•昨天的他..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小朋友們暫時讓他忘了痛
在我們去時.他精神狀況很糟
我們看了也很心疼
小帥說..等我們到時
他才好多了.
化療後的前三天是最痛苦的
會掉髮會吐會骨頭酸...
你們要比爸爸還堅強.
他會很不舒服.
懂嗎.
•lidiawang 於 November 26, 2008 04:44 PM 回應 |
•我一直在調適
畢竟在他面前
我已經沒有不笑不開心的時候了
開心的笑堅強
才是給他信心最好的方法
雖然我還是怕看到他化療後的改變
但是
我會盡量去調適的
畢竟這不是壁不必要
而是一定要...
雖然日子不好過
但我寧願至少這樣
也不願人不在...

*********************************************
•老弟...
老姐的眼淚已經不能控制了..

好不公平.
王家到底是怎麼了.
大丫伯,才在家護病房.
二丫伯,,流落在外
三丫伯,也在治療..
小叔叔..遠離我們好久...

到底是怎麼了.
我們這些晚輩還一直珍惜著他們留下來的成績..
也努力的維持著大家的情感

但卻看到他們大人一個.個倒下去

沒有了爸爸的我們..
又何嚐不是辛酸.
現在又看到了自己叔叔如此..
真的...
好不甘心哦..
• lidiawang 於 November 25, 2008 02:46 PM 回應 |
• 王家近幾年來
真的是無法跟往日相比
真是讓人感嘆
當初的無由無慮
到底在哪裡...
可以再出現一次嗎?....

*****************************************************************
•辛苦你了..
老弟..
要撐起一個家不容易..
不管是爸爸或媽媽都需要你的鼓勵.
長子.或許責任比較大..
不管你和媽媽感情如何.
不會因為爸爸而失去未來
子女的付出.
父母都知道
我以前也和我爸很好.
我爸走了.
我和我媽感情沒有更好.
直到我結婚..
我知道如何去作一個子女應該有的關心.
父母會知道的.
也許你們相斥..但其實是彼此在相吸.而不自知.
他現在需要的是.鼓勵和正面...
控制一切.就能延長一切
不管多久.
都是希望...
加油..
• lidiawang 於 November 25, 2008 02:39 PM 回應 |
• 姐
謝謝
但現在只希望珮如快回來
人到齊後
在真正去分配每個人該做的工作
才部會每次大家都跟無頭蒼蠅一樣
真的是除了加油還是只能加油了
抱歉
讓你們擔心了

*************************************************
黑琵:::......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黑琵:::生命中的不完美 說 (上午 10:37):
我想..每個人的心情都沈重.但人要往正面去想......
黑琵:::生命中的不完美 說 (上午 10:38):
所作的一切 ..要讓生病的人...快樂起來
你可以大哭一場..但就那麼一天.,,,,,要收拾好自己的情緒....
懂嗎.
我知道很難...
黑琵:::生命中的不完美 說 (上午 10:39):
目前的爸爸真的....和以往的....他....更需要擁抱和支持.

☞ⓟⓘⓖⓖⓨⓟⓔⓖⓖⓨ (=oo=)☜ 怎么這么多的矛盾?怎么這么嚴重?心好痛好痛 我快要崩潰了 为什么老天要让我身边的人受这种罪呢?? 說 (下午 12:21):
恩恩 我今天下午和我的老师出去吃饭 他告诉我 他发现他得了小肠癌 他以一个癌症病患的身份跟我说了很多 病人的需求 在他的开导之下 我想我更懂得怎么去照顾爸爸 我知道我不能在爸爸面前掉泪 他会担心我 昨晚我看了你写的日志 我边看边哭 大哭了很久 原来家族里发生了这么多事 感叹着为什么以前快乐的王家孩子们 怎么不见了 为什么大人的世界 变化这么大 我想爷爷奶奶在天之灵 应该很伤心吧!!
☞ⓟⓘⓖⓖⓨⓟⓔⓖⓖⓨ (=oo=)☜ 怎么這么多的矛盾?怎么這么嚴重?心好痛好痛 我快要崩潰了 为什么老天要让我身边的人受这种罪呢?? 說 (下午 12:23):
我这几天一直在调试自己的心情&想该如何带领着这个家往前走!! 我会很坚强的 因为家人还在等我回家 家人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