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趁他心情好
問了主管,OK

進去和他詳談
第二次談判
繼第一次談的結果.
他再等我和他談

說實在的..
要談什麼
我沒有頭緒.

這幾天理好了問題.
心裡建設好了..

我:老大可以和你聊一下嗎
大:可以丫

我:我這一陣子有去找工作,但都沒有下落
大:嗯

我:想問,老大是讓我作到一月底嗎(下個月底)
大:嗯,過完年後

我:但這陣子履歷也丟了,都沒消息
大:沈默不語

我:所以想請老大可否再給我三個月時間
大:沈默(面有難色)
大:笑了笑,,,你知道這已經是最大的…..嗯
我::嗯.我懂,,,所以看老大決定(我想他要說的是"恩惠"吧,,因為上個月談之後,說明給我二個月時間去找工作))),
大:我會考慮

我::現在工作已經很難找了,,,更何況過完年..又更難找,最近也在煩惱一堆錢的事
大:::依然沈默..看著我,,,,
大::還是著手進行吧..
我::?找工作?
大::是丫.目前也只能醬吧(苦笑)).
我::嗯.,,一直有在找丫..
大:::就先醬吧..,反正還有一個月丫..時間還早(((早個屁丫)))
大::: 你的問題,,我會考慮看看,,先說哦,,但不保證行不行得通((想也知)))
我::嗯,我懂::謝謝,,,((退堂)))

去吃屎..
現在是讓你去作決定是吧
換你來和我談了是吧.

到底誰行丫.
老大了不起
忘了我們這些幫你作事的人
自己也說了,,,,不是員工問題,,那又為何不乾脆點….盡說些五四三的事…
若覺得對我有所虧欠…是不是應該乾脆點…
是要談幾次…
我是該感謝是吧

我討厭一件事懸在那裡..
要剎也是一刀…為何不痛快點..
討厭…..去吃屎吧…
請給我資遣費….其餘不用再談了….

深謀者寡言,,,,實在是太符合人心了....
什麼都不說,,只等我說,,卻一副不想發言的勢態
賊字可言

第一次詳談::

朋友說"失業好比失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