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

還是來了...

自從知道工作有告一段落的時間開始,,

腦子裡一直告訴自己,,,
第六感很準吧.
也許自己也累了,,
也許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該轉變了.

也許是上天安排,,
也許是二個人都有心
不管是什麼狀況下,,
我們都作好準備了,,

也許這個問題,
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
而是在構想中,溝通中,曾出現的,
只是它今天真的來了,,,

這幾天和維尼討論著,,
工作,小孩,生活的安排,,

我們有共識的
想暫時過一個屬於我們三人行的生活,,
申請維尼的宿舍一個月六百元的房租另加管理費一千出頭
還不算太大支出,
至於二房一廳一衛正是小家庭的空間,
至於家俱,二手當然是好的,簡單就好
或者,,
租個小套房含傢俱,,
暫時專心作個專職的主婦,
陪小孩陪先生
好像也不錯的生活,,

目前的我,,
不急著走下一步,,
只想過我想過的生活.
和作我想作的事,,
**********************************
那天在報上看到一則藝人的心情,,
他說為了陪兒子成長,不後悔一年完全不工作,
他坦言,兒子對我來說是上天的恩賜
他曾在他誔生之後,花了超過一年多,完全不工作去陪他,
他不後悔放掉很多好機會,因為他覺得親眼看兒子成長更重要,
他不能讓兒子初來人世,太太初為人母,而他不在他們身邊,
我們應該要讓彼此的生命都更圓滿..

他說,,我和我的另一伴同年,當年決定結婚,是我們有了共識,覺得"時候到了"就結婚,
有小孩,也是我們感覺到"這個時候生小孩最好",於是BABY就誔生了..

***********************************

當我看完這段時,,,,,感觸好深,

黑琵和維尼也是同年,
六年來的相處一直是遠距離的聚少離多,幾乎用電話在維繫著情感,
也許不變的是,,二人的心和共識,
直到婚後二年,還是三人各自分開,,一人一區((只有短暫相聚)))
黑琵(婆家)
IAN (夢媽咪家,一星期接回家三天)
維尼 (高雄,一個月回家二次,一次三天)
如今小子都一歲八個月了,,
每每維尼和小IAN都同一天離開家裡時,
黑琵的心,,好像撕裂一般..
總會和維尼說,,你們父子很糟哦,都丟媽咪一個人在家!!!


我們要結婚時,也是覺得,六年了,好數字,就是它了
要生小孩也是,順其自然,來了.就面對它.
在小子出生至作月子的二個月,始終是母子共生,
在二個月後因工作關係,交由夢媽咪照顧也讓我很放心,
由一開始的每天掛念,到100個放心,,都很感謝夢媽咪,,
也感謝小子的配合..更感謝維尼的體諒,,

今天主管說,,也許當初是為了某種原因,或工作,
而讓夫妻分隔二地,實在難為,
但如今,可以放下工作,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何嚐不是個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我想我也是醬想的...至少半年,一年,
讓孩子有爸比,媽咪的完整生活,
是ok的,,

那天又看到誠媽的一段話,也讓我久久不能..,
"何不趁這樣的改變,替自己的生活,勇敢的作出轉變"
我想是的,,,

今天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

{放輕鬆,,不用著急}!!!
他的母親這一生,一直以這樣的方式去過生活,
就好比按照"播種,發芽,生長結果"的速度在泥土中生活過來,
一步步往前,像自然規律那樣..

你說是不是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