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成天和伊恩在家..

總要找點事讓他作作才行,,
才能消耗他的體力..
吃的也才多...

不然最近的他,很會挑食.
只挑自己愛吃的,,

不然就等大家都吃完了.
爺奶陪他玩時,,
才能餵他,,
也許是有動到,,肚子餓了.會想開口吃東西,,

要是我們都一整天在家也不是辦法,,
小孩總要活動一下,,
大人也才不會跟著發慌,,

體力旺盛的他,,,
真是精力充沛的可以,,
但也會有小睡的習慣,,
不想帶他太遠,,只好附近走走,,
不然媽咪我也會有體力吃不消的時候,,,

之前也有想過帶他去找離家還算近的無名小朋友玩,,
但也都暫時打消念頭,,
因為要搭車..又要應付他,,實在有點吃不消,,,

索性...
到了下午時間,,,到小遊樂場晃晃也不錯,,
看看其它小朋友們,,
也有互動...

這天,,,,發現有個小朋友,,
有點和誠誠神似,,,,
黑琵我,,便趁機照了下來..
因為那個弟弟一直坐在那裡很久都不動哩,,,



那天在遊樂場幾乎是男生,,
伊恩也學著另一個哥哥跑上跑下,,,!!!













沒想到哥哥還和他說..我拉你一把吧!!!


我想這個地方是他最熟悉不過的了吧,,!!!

11M的伊恩...就自己溜,,自己爬了





我說Ian...你肚肚很大..哩...


10M...就已經走的很穩,,11M更是像飛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