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早和ri麻約了原本要去y17,,

後來連著幾天太忙,,,
沒取得連繫,,
回台北後,趕緊上網看了留言,,,
才知改地方了,,

去我第一次去的..愛樂園哦,,

那天有小恩,小麥,子誼,展展,
子誼是第一次見面,
但少數人的聚會,
讓大家感覺很棒,,
小朋友們都玩的超開心的,,

第一位:
有全場跑不停的Ian,,,活力好像永遠用不完,,
但一上車馬上昏睡,,,!!
讓第一次見面的麻麻領教到了,"活潑,好動""
有時衝過頭都忘了節制自己的粗魯動作,,
還是很教媽咪我頭痛!!!

第二位::
這次再一次近聚離的看到小恩,
發現他很耐看的一個小男孩,
笑和不笑間讓人有很大的落差感!!
太可愛了!!

第三位::
超可愛的小麥,,
剛開始一直黏著麥麻,
後來發現他可以一直玩著同一樣的轉轉樂,
好樂哦,
在和Ian的互動也是在轉轉樂,
她可以一直觀察Ian誇張的動作和聲音仍不動聲色,
最後才熱絡起來!!

第四位:
帥帥的展展,不輸哥哥啦,不過活力也很夠哦!!
每玩一個遊樂器,若在一旁協助他,他會很開心說!!
亞麻說他太膽小,,但丫姨我覺得不會啦!!!
也很開心和亞麻聊到天,
實在是一位很年輕的麻麻,但個性想法卻很讚哦!!!
在場Ian會拉的二個丫姨的手其中之一!!!

第五位:
很有混血感覺的子誼,,
好小一隻,我也是第一次見面,
但子誼麻好健談,個性很好的一個媽媽哦,
另一個會拉的其中之二,子誼麻的朋友coco,,
Ian一直去找她,,我想Ian很愛coco丫姨哦!

這次少少的人的聚會,,
讓黑琵我又更加認識大家了,,
慢熟的個性,,讓我總是扮演聆聽者,,
但,,,超開心和每一位麻麻和寶貝認識哦!!!
太棒了!!

相關連結::
小恩,小麥,子誼,展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