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Ian一起生活後,,

開始了每天想,,今天要吃些什麼,,??
喜歡母子二個一起坐在餐桌前共餐的感覺,,,
以前總愛收集資料,但卻找不到動力去作((其實是對下廚一事,興趣不大)))
但,,
看著他吃著我煮的飯菜,,就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當然另一方面是為了訓練他吃完飯才下桌的習慣!!!

現在只要沒事.我們二個一定是一起去大市場,,((高雄的市場還真大吔)))
晃晃,即使沒有買菜,也去看看,
讓他知道大市場裡的情況!!

不過目前他最愛的是,看到魚就高興的不得了,一直"魚,魚,魚"的叫..

今天看到了愛吃的葡萄,也是一手就去抓,,媽咪只好順便買了二串!!
Ian吃葡萄,會自己撥皮,,,,不然就干脆整顆吞下去,皮連子吔((真是太有營養了吧)))

每天去外面晃晃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好有趣哦,
今天去一攤生煎包光顧,小姐姐看了他,一直要和他玩,沒想到他居然和我說bye bye((我說,你會不會太隨和了丫,,誰都好,居然不要老娘了)))!!

那天去蓮池潭走走,主要也是讓他消耗體力!!
沒想到看到一個老師帶領一群的小一生出來郊遊,
他也開心的跑去跟著旁邊跑,
小一生們看到他直呼,,好可愛哦,,((媽咪居然忘了照下來)))
因為最後不同路,小一生們還直直回頭望著 Ian和他揮手再見呢!!!

我想這個時期的他們,就是要多看多接觸才學習的快吧!!
加上還要想怎麼消耗他的體力才是重點!!
之前聽一位長輩說,男生丫,就是要陪他打球,跑步,作些活動力的事情!!
我想,,哇,,這應該是爸爸要作的事吧!!!

*********************************
今天吃什麼?吃義大利面囉!!!
其實蝴蝶面煮起來,還滿好看的..哈!!
之前有用過星星面,,,!!
今天就蝴蝶面,加一些小蕃茄,義大利肉醬,黑胡椒肉片切小塊,一顆荷包蛋!!
一人一盤囉!!外加一杯果汁!!讚



這樣子.我們母子倆也一餐囉!!
黑琵我是想,至少要有一餐是飯.面吧!!
作了媽真的是如此!!
而且我發現,每每在挑菜時,Ian也愛來插一角,不讓他用他也會生氣哩!!
只好讓他認識一下菜名,和挑菜的樂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