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開始有它時..
是因為自己的心情點滴而記錄的.
原本在msn寫著自己的心情..
偶然機會下發現這個"無名""
轉移了陣地,,
也開始了我的記錄生活,,,

20050921開始的第一篇-花蓮三日遊








不知不覺..
在這個過程中..
抒發了很多自己如泉湧般的思緒..
沒有為誰..只因為自己,,,


直到生命中..
經歷了感情,婚姻,家庭,,,,
也因此這本日記中出現了生命中的驚喜,,
Bryan, Ian,,,,
我想...故事會繼續下去..









曾經一段時間自己困惑著..
覺得...
這樣的表達方式..
被注意了..
也不時會去注意別人的生活和心情..
但在此時..
自己的世界卻因為別人的注視下引起了化學變化,
好像不是自己一開始的想法...

但卻在此時..
認識了來自不同環境的朋友
沒有好與壞..
只覺得...好奇妙..

原本不會見面的彼此分享著自己的故事..
但卻演變成...相約出來的聚會...
這不就是網路的奧妙嗎...




.................................


朋友曾說喜歡在我的心情日記當中
得到啟示
但爾後因為多了孩子..
話題也因為孩子而不同,,,讓他有轉移注意力,,,而顯少光顧了,,
也或許這樣的話題..和他自身的碰到的問題沒有交集吧..

但..那又如何..
這就像是一本屬於自己的日記本
只是今天被放大了.
大家因為各自的故事而有交集,
也因為找到和自己相同故事的人事物而彼此牽連著!!!

或許太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今晚 的我..突然睡不著,,
就像回到了最初的心情一般,,,,
想記錄著自己當下的思緒...

我想簡簡單單..的表達內心想說的話,..所以在我的這本日記本中
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也許對於不善於用言語直接表達出來的我們,這是另一種讓朋友瞭解自我的方式
SO,它只會因為遇到更多的無名朋友而豐富....著..
也因為有你們..
讓這本日記充滿著...變化...和人生的回憶
這就是生活...
是吧!!!


,,,,,,,,,,,,,,,,,,,,,,,,,,,,
最近在台北的生活多了它..
讓我覺得..
它好像是一本..
小小日記本..
謝謝bryan的貼心...
哈哈...
讓我不孤單...
它的輕巧..讓 我到那都能抓的住瞬間的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