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的第二天.. 
吃完早餐....
當然是不能免俗的要去戶外走走囉.. 

沒有下水...是浪費的啦.. 
這也是IAN期待已久的呢.. 
說到玩水...他可愛的哩.. 

這裡的環境就是讓人覺得舒適自在.. 
看你要去泳池.還是沙灘上日光浴都可以.. 
這邊可說是有很多池子哦.小朋友的.大人的.. 
也有人在海邊衝浪呢... 

 



 


 





 



 
 


 

換好裝... 等不及待要出發了...
 



 

BRYAN為了讓IAN能體驗有玩到水的感覺.. 
堅持不買泳圈...但因為臂圈留在台北.. 
所以之前買了個類似救生衣的泳具.. 
我想也是..現在可以訓練他..就慢慢開始囉.. 

愛玩水的小孩就是怎樣都不肯離開.. 
怕玩水的..小孩怎樣都不肯下水... 
 

 

 

還有個穿比基尼的妹妹哦...
((媽咪我顧著小朋友.忘了照海邊的比基尼日光浴的辣妹了)))

 

IAN一直喊著...玩水玩水..我要我要.. 

 

 

不過這天可能大家都等著12點退房.. 
居然時間到了.. 泳池邊的人都不見了.. 
只剩下父子倆.. 
尤其是..我家小子.. 巴著池邊不肯上來.. 

一直唉唉叫.."我要""我要""" 快笑死我們了..
 

 

 

真是捨不得哩... 這樣的view是不是很享受呢...
 

 

走吧..往下一站出發囉...


 
 

 


待續~


http://www.ktchateau.com.tw/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08-886-2345
屏東縣恒春鎮墾丁路4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