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東..

終於成行了...

四年前的花蓮台東之旅..花了三天!!
由北部出發再由台東回台北!!


原本今年的花蓮之旅能成行,,最後也是無疾而終!!
((花蓮,,,等我哦,,,下回我要踏上花蓮的土地上啦)))

再來是台東之旅,,終於破竹勢出!!
太讚了!!目前五個多月的我,再怎樣也要去玩啦!

這次一起出遊的對象竟是無名的家庭成員,,
好特別又期待的感覺!!
但結果是..
太太太開心了.
一路吃喝玩樂,,,好不快樂!!

大家都很隨性,所以好多花絮!!
現在想來都會會心一笑!!!

這次也很感謝,,花蓮的地瓜一家熱情陪伴,又吃到了伴手禮!!
也很謝謝柏震爸的行程規劃,,可以臨時換點,,,卻又玩的很盡性!!
總之一整個隨性啦!!!

一起共襄盛舉的家庭有:::誠媽家,豬媽家,芃溱家,宇恩家,柏震家,地瓜家,IAN家。

***************************************

原來大家都興奮的睡不著,原本前一天先行出發的有誠媽和芃溱家!!
星期六出發的是其它家庭,在山下會合!!
沒想到六點出門,八點多就到了,和誠媽和大家約的10點在山下會合,提早二個小時!!
而宇恩家更是五點半就已經在約好的高速公路交流道等我們了!!早早超過六點到六點半的集合時間!!
大家都太開心又緊張了吧!!

回來要整理文時,還在想要怎麼下手呢??頭痛!!
**********************************

第一站:::太麻里的金針山(((忘憂谷)))海拔一一五0最高的哦!!

沒想到眾所期待的金針花。。
嗚。。。又沒看到。。
聽說花期是在八月呢!!
((那是不是八月,要再攻頂一次呢??)))

四年前是去六十石山的金針山,也是都謝的差不多,沒想到這次去還是沒能看到!!

 
好啦。。先去牛肉面店填飽肚子囉!!


第二站:::風車教堂
 
這裡只能說,實在是view太好了。
任你多停留都不會想走呢,還是柏震家第一次來過的私房點哦!!

 

小朋友們對那個水池..丫...都巴不得跳下去呢!!!
 

有注意三個小圖的其中一個畫面嗎??哈哈..""愛愛OK""


我們這群可是當天的第一批客人!!
裡面也可以住宿哦,不過都滿了!!
我想白天景都這麼美了,
晚上一定是。目不睱給吧!!
 

貼心的店家還在門口處放置了這個玩具.也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豬弟可是在池畔..玩了很久.還對我說,,姨,,掉下去了吔!!我想你很想跳下去吧!!
 

沒想 到再一角.小朋友們自己開起了同樂會了,,,店裡有7-11小型的哦.自己投錢自己拿零食!!
 

看吧..小勇士,,宇恩已經戲水上來了啦!!

 
好可愛的。。地瓜妹。。本人看起來其實很小呢!!超QQQ的

 

地瓜哥::這群小朋友怎麼可以這麼high丫!!我其實也想下水吔!!
 



在這裡點了套餐後,又往第三站出發囉。。


媽咪OS::

第一次看到地瓜家,真的很親切,地瓜兄妹還真是可愛又乖巧!!
完全和我們這群活潑大爆走的小朋友們,不一樣呢!!

地瓜妹,被維尼牽著走,,居然也都沒哭哭吔!!忘了要找媽咪了!!

看著IAN牽著地瓜妹的小手,,,我想,,等小寶貝出來你也會這樣牽著他對吧!!

不過令我感動的是這個畫面吧,,三人行的畫面!!
((維尼OS::要是我也有個女兒多好丫)))哈哈..
 



待續~

各個景點的地址,,在最後一篇會補上哦!!!
好東西和好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