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風車教堂..

當然又是去找吃的..囉..


是...包子.

第三站:::卑南包子..

哈..結果只顧吃,,沒照到包子啦!!
我覺得還不錯啦..
它的菜包尤其好吃..皮也不錯,價錢18元!!
至於肉包.對我來說..都一樣吔!!哈..




吃完包子...
當然是來去消耗一下體力了.
關山親水公園其實在高中時..就和自己家人來過了,
小時候都是大人帶我們環島,,所以玩的地方都差不多了,,
只是這次又來,,感覺真的是..((老了))哈.



第四站:::關山親水公園((單車環鎮))

維尼可是想好要騎單車,早早自備了一台,而DENNY也是自己帶來((他的車可是由台北載來的呢))





由於孕婦我...安全著想..租了一台電動車,,和誠媽一起,,
不過我還真是見識到誠媽的不平衡感哦,,
左右方向,,,晃晃晃,,
還派了二個爸爸在後頭保護我們呢(((想必是誠爸和IAN爸啦)))哈哈..

















最後就換我操控囉!!
所以沒拍到幾張照吔(((等去誠媽家抓了))

這樣的天氣真舒爽,,,涼風徐徐,,,,
全長有12K的樣子..
我們只騎到3K吧..就折回了..為了趕回住宿點,,,,
不過結束後,,




維尼說:::比起台中的鐵馬行,,,,這裡的環車路線好多了,,,尤其旁邊都是田園,,又有牛!!很適合親子來騎車哦!!!


大家都腿軟了啦!!!








第五站:::池上牧野(住宿)

晚餐就在這裡用囉..可能大家都餓昏了,
桌上的菜都掃光了,雖然不怎麼可口!!

回到住宿點,大家各自梳洗,休息了!!
時間很快...

不過呢...
居然有人來敲門,,,說""老公借一下啦"""
就是豬爸啦..
一群爸爸們,,,相約去聊天喝酒..((只少了柏震爸和地瓜爸)))
比我們這群媽媽還high,,
等維尼爸回來時,,已經12點了.!!
我和小孩也都早已進入夢鄉了!!!

等待明天七點半的早餐時間!!!
出發至下一站囉

待續~

各個景點的地址,,在最後一篇會補上哦!!!
好東西和好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