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真的是小人的學習機器呢

話說..
平時..黑琵我..
對維尼的稱呼是...
生氣時..叫xxx全名
客氣一點時...叫邱先生
再好一點時..叫老公
或.者...爸比

這天晚上...
當維尼坐在電腦前面時.

只聽見IAN在呼喚他的爸比...."""爸比""
顯然爸比沒聽見..

躺在一邊的我...心想
也太認真了吧..兒子叫居然沒聽見.
正想呼叫邱先生時....

沒想到..
一旁的IAN....出聲了..
邱............先................生......((連叫三次呢)).!!!

哈哈..我在一旁已經笑到不行了..

當然這時的邱先生..也聽到了..
也是哈哈大笑..
心想...哇....兒子居然叫他"""邱 先生""""
他沒聽錯吧!!!



******************************************************
那天在車上.
IAN一樣被爸比處罰..

當我在對維尼說..
你丫..不要老是就是對兒子說""要修理""
也要多點耐心吧..

這時IAN又出聲了..
對丫...爸比""不要修理人家""

呵..我趁機對IAN教育說;;;;

只聽見IAN連忙對爸比說"""不要修理我啦""

""我會乖乖啦"""

***********************************************

某天..
黑琵我騎著維尼的機車出去時
因為喇叭按不出來..
臨時又有點狀況..
害媽咪氣的脫口而出..
"雪特"

厚..爸比怎麼喇叭不能按也沒說..

沒想到就聽到IAN說..
爸比.....雪特!!!

厚...害我三條線.. *.*"""
氣的笑出來了..
連忙和IAN解釋一番!!!!


****************************************

最近的IAN...
出了門..沒多久就會說...回家...回家..

那天晚上在外頭...
也許他累了吧..
他居然說..

回家..""要回自己家""

讓我和維尼面面相視..
有沒有聽錯丫..
他分的清楚..."自己家""呢!!!!
 

***************************************



媽咪OS:::

自從IAN語言發展迅速以來..
偶爾就會聽到他用自己的方式串連一句話..
真的讓維尼爸和黑琵媽
對這個小子拍拍手..
也讓生活多了不同的樂趣.
也相對的..
要更注意彼此的對 話內容呢!!!

現在的他..
也能說出維尼的 tellphone no.

也知道爸比的名字..
有時還會連名帶姓的叫呢

我..想..這時期小朋友的突發奇想語言若沒快點記下來.
我想..笑一笑之後...也是會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