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IAN..


只要是聽到郵差來按鈴..一定問..
是我的巧虎嗎??
拿到郵包..也一定急著..要拆開來

今天來...
看看媽咪又幫他找到什麼了呢??

看來他滿喜歡這個禮物呢.((影片有點長哦,,不過IAN會為你解說的,,哈哈),,看完有沒有發現他的"笑點"處呢!!)




我老是被他的"咩羊羊"覺得好可愛哦











這是什麼呢???????







有沒有發現它的握筆方式呢..






不過呢....
他還是最愛"泡泡"...壓泡泡啦..




***********************************************

黑琵媽OS:::::

媽咪我愛極了這個小東西呢...((比一般蠟筆好多了)))
我想它帶出門也很方便,,,
畫畫時,,也剛好能讓他認認顏色,,
收進小包袋時,,也利用數數的方式,,教他要好好保存!!!((共有幾顆呢?)))





有時想教IAN接觸新東西時,,
媽咪我..喜歡用遊戲的方式,,和他一起分享..
也並沒有很制式化的去要求他一定要如何,,,
或著按照進度去實行,,,,

也並非每天都會作一樣的事情,,
因為怕小朋友失去興趣和新鮮感呢...

所以偶爾IAN會自己問,,,黏土哩?畫畫哩??寫功課的哩???拚圖呢??...............

而當作一件事情時,,他會很專注也很持續的要完成它..才肯罷休!!!

我想...只要他喜歡..就好了,,,
孩子的世界不就如此嗎..
並非一定要去和別人比較,,,,,
也許我是放任自由的媽咪吧...

我想親子間的默契,,
只要母子倆清楚..
父母也清楚自己孩子的個性和特性..就好.
並不用太去在意週遭人的看法和想法吧..
不然會很累的,,
若永遠都想著,,,想讓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其實也是挺辛苦的,,
不是嗎????????????

((覺得好的媽咪,,請給一個推推吧)))
**********************************************************
喜愛的媽咪們可以點閱看看哦!!!酷蠟石

《美國 Crayon Rocks 酷蠟石 - 8 色隨身包》是以美國栽種天然大豆的大豆蠟所製,專利設計如石頭形狀的 100% 無毒蠟筆 。酷蠟石突破傳統蠟筆的擾人缺點,它好握 (鼓勵三點握持法,引導、訓練正確握筆方法)、運筆輕鬆、不易折斷 (正常使用下幾乎不會折斷)、無毒、無臭味、色彩鮮豔如塗料般容易上色、顏色畫上可混色、不出屑屑、不易髒手。

酷蠟石在美國許多家長、學校老師、治療師的測試和兒童的使用下備受好評和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