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話說在這之前和維尼..不愉快

前天還和MEGAN聊到小寶貝..
丫姨說...那小寶貝..早點來報到吧..
我說NONONO...

數天前也才和誠媽和豬媽在打賭..
小寶貝..會何時出來
免得這二位丫姨挫哩等.

沒想到...
被我們三位媽咪低估了.
小寶貝..
在我們預算的日期..
還要往前一天..
就選在今天了..

*****************************************

凌晨...四點半...

突然...一股液體自下體流出...
破羊水..嗎..
第一次碰到..
第一胎還沒這樣的產兆..

趕緊衝去廁所..
沒錯..
打了電話問..護士..
也說持續觀察..
接下來..
準備東西..
維尼也被我的舉動驚醒((好在兒子配合老爸在家的時間))

接下來..落紅..陣痛...照著順序來了..
五點多去了醫院..
陣痛每五分鐘一次..
二點五公分.

五點半至六點..
陣痛..不到五分鐘一次..
三公分..

六點..
受不了..我接受了無痛劑.((反正第一胎沒用到..最後一胎了..用吧)))
六點多...我在施打無痛劑時...之後..
說實在..我到小寶貝生出來..我幾乎沒了印象

只能說..........
實在是戲劇性丫..
還有更爆笑的事在後.頭..

六點半之後打完無痛劑..
被推出待產室進入產房..((此時的我,,完全沒印象發生了什麼事))
七點廿七..哇哇哇....小寶貝出來了...

我也被推出..休息室..等待觀察..

維尼說:::
當他在我施打無痛劑時..
被擋在外..接著也不知我為何就被推出去生產室了
而且開了八公分..
接著不到30分..
我又被推出來了..((他連想去陪產的時間也沒有..只能說是傻眼)))

更好笑的..是IAN..我的大寶貝..
在護士把小寶貝..抱給他們二個看時..

IAN居然看著小寶貝..愣了一下..反應居然是
..狂哭...
然..後..說著::::媽咪怎麼變成..妹妹了啦..

爸比說..是弟弟啦..

他又重複一次;;;;;媽咪怎麼變成弟弟了啦....((因為一直沒看到媽咪))

哈..哈..旁邊的人已經'笑到不行了..

******************************************

等我出來聽到這一段也大笑了好久..

我還問..IAN..你有看到弟弟嗎:?
他說::有丫...媽咪怎麼變成這樣丫??

真是可愛的童語..

總 之..


關心我的朋友們..
黑琵我...卸貨了..原本的11/29...提早了於今天囉.

黑琵太...happy了.啦..

也太好笑了...

大寶貝IAN說哈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