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餵母奶..

當然是好的啦..

不過對於..
量少又不足的媽咪們..
可真是...傷腦筋..

又是洩氣丫.

IAN時..
因為在台北生.
母嬰同室..
累翻了..
在醫院時..不時和他抗戰..
小子就是不夠喝..
三天後
要出院了..
又因黃疸又住回院去觀察.
護士餵了配方奶..
因此
出了院更是..
只好..就配方奶喝到現在囉..


********************************

現在換洋洋了..

三天在院內..
沒有一天去餵..母奶..
是丫母我...偷懶...也沒有漲奶..
所以裝傻..

就讓護士餵配方奶..((到是作爸的..窮緊張..你不去餵..小孩喝什麼丫)))@@

可能是H1N1所以..
院內不採母嬰同室..
也就只有探望BB時間才去看洋洋..

在院內努力吃月子餐..
每天湯湯水水的..
回了家..
終於在第二天有漲奶的感覺..
痛到不行..

但..還是沒什麼量丫.((更沒有漲奶了啦///)))))
唉..
聽了朋友的建議...
多親餵..多擠..
可是連60CC都不到..
也怕擠出來,,等要喝了.又不夠了..
只好放棄..

看著別人..的奶量...源源不絕....
不用擠..就.....哇哇哇..

體質吧...

連餵個奶...
長輩也急著來關切......((沒想到維尼..也來湊熱鬧:::有可以喝了嗎??))))切切切
呼......反正洋洋有在吸就好了..

沒想到吸完..快一個小時..
又開始...小嘴左右掃描.....((我說:::(你是..scanner丫)

只好再如護士所說....添加配方奶囉..
果然..一副很滿足的樣..
睡著了.


天丫...救人哦..
媽咪們丫.

母奶是偉大..
但.................
沒奶的娘.................
好洩氣丫.....哈哈..


((護士有說;;;;;還是用力用手擠...不然光用擠乳器反而會讓乳頭受傷,除非用手擠時..量是會用噴的,,才可以用擠乳器,,,,唉..我是和擠乳器絕源了啦))))

PS...


現在只要小洋洋親餵時間..
IAN都會在一旁待命..
用力..捏媽咪的胸部..我說..丫你是..在替弟弟加油嗎!!!
不然就說::::我也要喝...換我了啦...!!!!

這天突然問丫婆:::你有沒有ㄋㄟ ㄋㄟ??!!!
丫婆只好回答他::::我有老人哺啦.....哈哈哈..


((但好處是:::等二個都喝配方奶時間,,會鼓勵IAN說::和弟弟比賽哦,看誰先""喝光光"")))

他就會努力喝完,,,,然後說,,,我比賽完了,,,,YA!!!!

這是洋洋......8D

這是...IAN..6D

二兄弟...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