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寫給黑琵..20091228

難得休假的下午
再度上了久違的MSN...
流連在城市裡的一份子
似乎是…不能沒有你!!
因為它不是單單代表了傳遞了訊息而以…
還有…許久不見的想念…
自己像孩子似發了神精嚎啕大哭之後的背後
才發現原來我"不說出來"那麼久?
一個我在乎、非常在乎的好朋友
今天…近幾於破冰似的道出
超過了半年來的感受
有些事…有些人…也許當下就是太過於在乎
才會更氣、更不知所措
自己幼稚賭氣的行為…
懊悔著過去超過半年來不願說出的感受
原來…我也大大的傷了對方…
原想裝做不在乎、不理會…以為自己辦得到!
但…卻忘了原來我們的背後早有堅定不移情同姊妹的情感所支撐著我們
原來…再怎麼賭!也賭不過自己的那顆心
明明在乎!卻裝做不在乎!
明明關心!卻裝做不關心!
在過去超過半年的日子裡!
我到底做了什麼?
勇氣…讓我釋出一切
邊和你打字的同時…已經大哭到一個不行
很氣自己愚蠢再不過的行為
假裝眼前看不著!
更想裝做過去相處十一個年頭是白活的
原來…一直很在乎!
根本做不到!
雖然我們用著最簡單的方式
卻講出內心裡最真實的事情
字。字。觸。碰。
唯有這時候才對著你說!對著自己說
原來…我很在乎…一直以來!
你說我很有種!第一次你這樣罵我!(哈!但心甘情願!)
讓你傷心不少心…I'm so sorry!
因為…我也自以為的你不在乎!
其實…對我在乎的人…真的很沒種!
脾氣硬也是裝出來的!刻意裝出來的!
只是不想讓人看到原來我很在乎!
但…不管怎樣
只知…此刻的眼淚是誠實的!
能看到對方、看到自己
更聽得到彼此的聲音
謝謝你那麼了解我!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雖然現在無法像從前那樣常常分享著彼此的生活
但…似乎不用多說什麼
你就能懂我!
想說的是…這份情感對我而言
彌足珍貴…
我不會傷害它了!至少…
騙不了自己!
今天…再次感謝我的勇氣!
給我滿滿的加油!
更感謝一直以來懂我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