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IAN...很愛弟弟..((應該說他心裡有"弟弟"的位置))
一想到..就親一下弟弟
連弟弟在喝牛奶時..他也要去親他一下..

起床..一定先看弟弟醒了沒..
然後會說::媽咪..弟弟起床了..

睡覺,,也一定會說,,弟弟晚安..
雖然弟弟還不會有回應..

要回家時..
也一定問..弟弟哩..?!
弟弟是媽咪的..要抱回家...
至少在我家..不會上演..哥哥突襲DD的突發狀況...
不過現在..會上演.
在床上..腳踢來踢去..
哥哥可以去演戲了.
因為弟弟現在很好..動.
他不時也問.弟弟怎麼一直在踢丫




這天..我和小寶貝在客廳看著電視時..
IAN..拿著書..來到我身邊..
.說.我要念書給弟弟聽..
就開始的很認真的又唱又說..
沒想 到...小寶貝..也挺配合的
在一旁"合聲"..又踢又丫的...
二個寶貝在一起的景象..
還真逗趣呢..






當然丫..
過了一會..IAN..又想到其它的"撇步"
沒想到..他把..巧虎的交通工具書的貼紙全撕了下來
黏到媽咪的身上..臉上..
可能玩到無趣了.
就轉移目標了..

哈哈.
我看了.這景象.還真是哈哈大笑呢
小寶貝還挺配合他哥的..
一點也沒有唉唉叫..









超可愛的啦..


這就是最近他倆培養出的樂趣啦...



最近的洋洋.開始..享受雞腿的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