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4

其實IAN..
很難餵..
相信餵過他吃飯的人都知道..
一碗飯..要吃很久..

不過我和丫母吃飯時..
我可是都要自己來

丫母說我..自主性太高..
好奇心太重.
膽子很大.
挑戰性很高..

每每丫母問我要吃什麼時..
我總會給意見..
當丫母準備菜餚時.
我也很樂意在廚房一起幫忙..洗菜,,切菜..
丫母也會讓我一起加入..
我丫母可是對我很採自由放任學習的方式...

每每丫母煮好一桌菜時..
我也會很開心的說..
哇..好多菜哦..(今天只有我和我丫母,他也煮了一桌菜))




我很愛和丫母一起吃飯..
前面我會乖乖自己坐下來吃..
後面..我就...會說""我已經很飽了吔..肚子好大哦""







最近的我..食慾大開..
可以自己吃完碗裡的飯菜.
也愛用筷子..









今天丫母炒米粉..
太開心了..
因為我可以用筷子..
看我是不是用的很好丫..
歡迎下次一起來和我用餐哦..



黑琵麻OS:::

真的...
其實IAN屬於少量多餐..
有時一小碗的火鍋沙茶碗的飯..都吃不完..會不會太誇張了丫..
現在已經可以吃多了..
牛奶一樣也是要喝200到240..

什麼都想自己來的他..
最近..自主性更強..惡魔期...
一樣要自己來..
自己穿鞋..
自己刷牙..
自己吃飯...更愛學大人用筷子.
自己作他想作的事...(關客廳電視,關電燈,關門,,,哈.爸比不在這些事都由他代勞..))

你搶了他要作的.他還會生氣大哭...說....
那是我要作的...
真是敗給他了...

不過惡魔期的他還真是.."歡"和有意見..
每每和他說...:你不可以如何如何,他會回答你::我沒有丫!!(很愛反大人的意見))

越說不行..他越要挑戰你的忍耐指數..
媽咪開始大聲時..
他會哭著說:::你不要說話那麼大聲啦..

就在媽咪打著這篇日誌時...
睡夢中的他:::居然哭著說,,,媽咪我很愛你吔!!!!

呼呼..我是要笑還是要哭丫...哈哈...((心想..我今天罵了他什麼嗎???)))

他醒了...下回再繼續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