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到了..

小朋友們最愛的..海綿寶寶卡通..


今天的劇情實在令人會心一笑..

海綿寶寶扮演媽媽的角色

派大星扮演爸爸的角色.

小貝殼扮演小貝貝..小BB的角色
*************************************

海綿寶寶::派大星你要去哪??
派大星::我是爸爸丫.我要去上班丫

海綿寶寶::好的.家裡一切交給我...((有六隻手的海綿寶寶,,又擦窗,又抱小孩,又托地,又吸地)))...要去上班了丫.今天記得早點回來丫

派大星::好的.我今天會早點回來..
回到家的派大星::好累..我要來休息了,,等明天吧

海綿寶寶呈現累的表情

**********************************************
過了明天.............

派大星::我回來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海綿寶寶::能讓我休息一下嗎.你來照顧小貝貝.
派大星::我好累..我上了一天的班...來去睡了,,等明天吧


海綿寶寶呈現...極累的表情(又是明天)

*******************************************
一早....
海綿寶寶::早點回來..讓我休.息..
派大星::好的..我今天會準時六點下班的..一定..

過了晚上12點..

海綿寶寶::你..忘了什麼嗎...((@@))

派大星::什麼丫..

海綿寶寶::昨天你不是說今天要讓我早點休息嗎.

派大星::哦..對哦...((那明天好了))

過了明天....................

海綿寶寶:::昨天你說明天..今天又說等明 ..天..到底到等到什麼時候丫..你知道家裡一堆尿布等著你丟嗎..((看到這裡不禁讓我大笑)))

派大星:::哦.........我....實在不是個好爸爸........................嗚..

另一幕:::

海綿寶寶::小貝貝.要離開我們了..他長大了...不需我們的照顧了

派大星::這一刻我想是父母最不捨得也難過的一刻吧..((派大星os:: 我想是吧))


最後一幕....結語..
還真令人...有感覺丫..

************************************************

黑琵心情OS站::

家庭主(煮)婦..
上班族的婦女...
女人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都是要一手包辦全部的事情..
根本是打雜的吧..

每天晚上睡前必須張羅家裡的大小一切,,諸如..
小孩的功課
先生明天該穿的衣物
全家的晚餐..
............................

每每在家一整天..只是等著要..迎接..先生的到來...

在先生回來的前一刻又要準備晚飯...
但有時在見到先生回來的那一刻..
欣喜的感..覺...卻全都消失了

原因是:::老娘辛苦的在廚房忙進忙出..
小孩哭了..你也不會去安撫一下..
又或者..客廳像戰場般...
更是是大老爺似的坐在電視..前...
舒服的躺在那裡享受..
連煮好飯了..還要老娘準備好飯碗..叫"開飯了""
真是煮完一頓飯..
也氣飽了...

或許他們都覺得他們辛苦的工作也是為了家裡..
已經很累了..
回來只想放空..
不管一切.
但有時..
連說話都懶了..
你說...我們女人怎麼不會生氣和難過..加上失望..

我們想休息喘口氣的機會都少的可以..
另一伴又是倒頭大睡..
一天又這樣 過了...

過了今天..
過了明天..
又是一天了....
((請問..結婚前的熱情都去哪了丫............藉口我們都會背了啦,,,,還不是為了家裡掙口飯....賺辛苦錢丫....)))
男..人丫..
回來時..
也請撥點時間給你的枕邊人丫..
問..問..今天家裡發生了什麼事.....
又或者....來點互動也..好...
不要只是面對著另一個老婆(電器用品)..發呆..
但....................男人..永遠不會忘了...作該作的那檔事....
真是...腦袋瓜裡只有那件事那麼重要嗎!!!!!!!!!!!!!!!!!!!!!!!!!!!



好在..
維尼先生每次回家的工作.就是很認真的.
把家裡垃圾桶清一遍.然後去丟垃圾..
然後去裝飲用水...再看看有沒有要添購的日用品...

若是隔了連續幾天不能回家時..
他會說..
哇...垃圾好像都等我清理吔...
我說..對丫@@((但至少我會把它打包放陽台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