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浪..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達達浪........ 

原來達浪就在這裡丫..


 
 

聽說是達浪自己在這裡作畫的哦....
 

RYAN:::媽咪... 偶要來去找達浪..啦..
 
 

OKOK...你看那三個豬哥...早就坐在那等你了啦..

 
 

今天這裡好多特別的人物特寫呢. 

偶說..涵涵姐姐..你的動作也太..."勾椎"了吧.. 
手手..是放在身體二邊吧???((不過這樣看..好像是"老爺"在裝娘吔..@@)))
 

 


 



 



還有還有... 偶說... 豬小哥... 你可以嗎??? 你真的要揹我丫..


 
 



到底行不行丫...



 



你看..你看..連涵涵姐姐都看的....出神了...



RYAN:::
不過今天這裡真的挺適合出來走走呢...
看著那些哥哥們跑來跑...去..我也好想下去跑哦..

 

涵涵姐.你覺得如何丫..((你不要一直騷擾我丫...)))

 




三隻小豬...連騎車都有不同的姿勢......
 

((豬小哥,,你這姿勢很"痞子"))哩





離開時,,
這三隻小豬又要開唱了..



高雄最燃燒的十分鐘........開始囉..

 



豬弟弟:::我先開唱吧..


*****************************************************************
逛完一圈..
來去三皇三家覓食囉..
這家的餐點還真不錯...難得在高雄能有這樣的飲食店..







 
 



 

 

話說,,,,,
這些丫母真是把我們裝肖維..
今天哭最大應該首推涵涵吧..

 

配合度最大...洋洋啦..
 

  

藝術家氣息....豬弟弟

 

另外最近最瘋二人組...誠誠&IAN,,,是在比誰的牙白嗎?

 
 



不過我說..涵涵丫.
你是有那麼開心丫..
在開心什麼丫....(((原來是.......摸到洋洋的腳丫子啦,.......)))被我丫母發現哦,,你最近很愛捉弄洋洋哩

 


駁二藝術特區..平日去..還真的不用擠啦...也很適合騎腳踏車哦...((最後還是要謝謝這群宅媽姐妹們,,我才又能帶著二個寶貝出門走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