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想....說








妳是在大聲哭 ..................................................么什麼.

我憑什麼坐在這裡聽你數落我老公的不是

你又是算老幾.
每個人都想為自己父母.好.
但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顧..

今天要是妳生活優沃點.
你出錢較多.
你就有資格在這裡大聲說話
沒有.
就請你住嘴
憑什麼坐在這開講..

還準備演講稿..

也請就事論事.
別把箭頭全指向我老公一個人.
像機關槍一樣..衝到每個人身上
自己卻罵的很爽..

憑什麼大家要坐在這裡聽你數落一番.

說明白一點
你沒長幼有序之分嗎....
坐在這裡的每個人輪輩份也比你大
你是憑什麼,,,,,,,,



今天要是他沒有結婚
你要管隨你便
今天他已經有老婆了
要管也輪不到你..
你是把我當空氣了是.嗎

要辛苦.誰最辛苦
自己還淌這個混水..
明明知道他婚前已是一堆債.的人.
卻還走入你們的生活.
我是瞎了是.嗎

你憑什麼說他....闖了一個大洞..
害父母的老本都賠進去了..
也請你不要再挖過去的事..
都發生了.
是要在傷口上再刺一刀才干願嗎
他的辛苦不是妳看的到的
他憑什麼要和你解釋所有的開銷怎麼支出的
干你屁事...........................
他要報備的人.............是我..............不是妳..........................

若今天不是他
換作你二哥..你一樣也會這樣說嗎
那就請你多花一點力氣去管還沒結婚又沒有責任心的人


也真是謝謝你去擔了我應該擔心的事是.嗎..
若你想說...
就請在我面前大聲對我說..
不是只會在底下論長短.
說誰誰誰該怎麼作...


我這口氣也忍了很久.
只是不想傷了和氣
今天他不想大聲
是不想自己父母看了自己兒女在那裡爭執不休
但你是罵爽的嗎
憑什麼開炮

我憑什麼讓你欺負我的家人...........................

你又憑什麼..
看了表面去下定義..
我們的生活如何...

關你.............................屁事..................................

這裡是我的無名..
紀錄我想紀錄的生活
請不要看了表面就斷章取義
這個也能拿來作文章...
你是太無聊了是嗎




you ..................................ge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