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維尼在找車位時,,
隨口說了句,,唉..沒有車位呢??
IAN便說了句,,,沒關係啦,,我幫你一起找啦!!

((這樣的話,,怎麼會出自他口裡呢)))

在車上聽著兒歌
維尼哼了起來
IAN::你不要對著我唱丫
維尼::那你跟著唱丫.這樣才會越來越會說話..(((黑琵OS,,,拜託,,已經很會呱呱叫,,怎麼才叫不會說話丫))

因為IAN很能表達自己的想法..!!!


3/30
IAN::媽咪,,我愛你!!((最近的他想到就..抱過來))
今天又說了,,,媽咪我愛你們,,愛你和愛弟弟....((因為爸比不在))

IAN::爸比要去上班了丫((現在的他已經知道,,爸比出門是要上班,,不管是什麼時間))


3/20
第一次上黏土課的IAN..
很開心
很認真的看著老師說明
很仔細的觀察著....(他通常是觀察陌生地方,,再去尋找自己喜愛的事物)
不一會兒..
會在混亂中.
大聲說:::老師,我要什麼什麼..

韻律課時,
IAN不愛跳,,總是到一旁去尋找他想要的東西或看書.
甚至..坐到舞台上看著大家跳..

這天媽咪和他說,,你不愛跳舞丫.
IAN:::對丫..我不喜歡跳舞...((也是,在家看到有舞的節目時,他總是扭了扭又會不好意思的看著媽咪,)))

這時媽咪會鼓勵他,,要合群丫..一起動一動,,才是好寶寶丫..(((但他還是搖了搖頭,除非他願意,否則他是不容許被人推著走))


3/28
第二堂黏土課
IAN...已經很有主見.
也很愛老師老師的叫..
不過媽咪不愛他的舉動..
看到看不過去的小朋友行為,,他會大聲喝止..((@@,,,也不想想自己那麼小一個...全班只有他年紀最小))


******************************************************************************

DEAR..IAN寶貝...

雖然這段時間..
我能有多的時間陪你一起成長.
儘管你的愛哭,脾氣固執不通,
讓媽咪很生氣,,,,
但..你一樣是我的寶貝.

也謝謝你這段時間..
陪著媽咪還有DD...
很辛慰你那麼貼心..
很開心你一同和媽咪爸比一樣愛著DD..
雖然你有時無理取鬧讓媽咪很頭痛..
但至少..媽咪我..陪你走過來...
迎接你三歲的日子..

二歲是小惡魔
三歲卻是有想法的小惡魔
要妥協也不容易..
只能更多耐心陪你一起成長

貼心的你.
會讓我忍不住的抱著你又親又抱的
耍脾氣的你..缺乏耐性,,又急躁不安..
讓我也需耐住性子先曉以大義再處罰你..

你真的是..集於熱情的外放因子,每件事都興致衝衝,,活潑外向,精力更是充沛,,又不拘小節的..
堅持的事..一定很堅持
個性的很.,..但有時又很情緒化,,你的點通常都和人不同..吔..
心情好時...好聽的話讓人覺得好甜,,好有分寸
心情不好時...表現出來的真教人...為之氣結...
若要你不要那麼作..你卻硬是堅持自己想作的...也不願被人巴結@@

我只期許長大成人的你.
能不要那麼衝動..

小小個子的你.反應之快
也很能表達自己所看所感受到的
更直接的表達自己所不滿的
更不愛別人扭曲你的意思
卻也讓爸比好幾次.想狠狠的給你震撼教育
希望你能懂......不要凡事都那麼堅持..
也要懂得..停,,,等一等!!
急躁的你....還是學不會等,,,但媽咪爸比就是要你一等再等.,,
或許說你年紀小...但...卻不容許你..挑戰父母的極限...!!


**********************************************
我想..你真的是..名符其實丫..

O型白羊座哇!這樣的組合超火爆,因為白羊本就是行動力最強的星座,加上O型的固執、直爽、阿莎力,一切的特質均是外放型。
這樣的人除了藏不住心事,說話直接(不看情面或場面),講求是非對錯外;
一發起脾氣來,可能還會…(瞧!偶都擠眉弄眼了,你還一臉茫然的傻樣)。
好啦!白話一點就是,你若是真的惹火了他,他會是那種約你出來單挑絕不爽約或尿褲褲的人,即使個子小不隆咚卻絕對豪氣萬丈。
所以他衝勁十足,在工作或功課上一卯起來,那種氣勢有如“蠻牛”喔!


****************************************************

三歲了..O不OK呢??

我想..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們可以溝通了..
孩子...我們願成為你的大朋友..
也希望你..作任何事時,,請停一停..等一等...再想一想..好嗎!!!!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