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想帶二個小寶貝去曬曬太陽..
看鼻子會不會不要..再..嗽嗽叫..
每回一回台北.就遇冷空氣.
也讓小寶貝們..又中感冒...
只好回南台灣來曬太陽了..


一早才八點吧..被小寶貝Ryan的準時鬧鐘吵醒..
也睡不著了..
問了Bryan..來去走走吧..
就把IAN也挖了起來
和他說..去挖沙沙哦..
去跑跑跑..
這小子..一副免為其難的...揉揉眼睛
睡眼惺忪的樣子..

我想..其它的人妻一定也在睡夢中..
算了..下回吧..

準備一會..就出發了..

今天的隨性目的地..""東石鄉""
漁人碼頭...挖沙去..((話說也太隨性了吧..飆去那裡)哈哈.這是我家的一貫作風..要玩就隨性點!!))

早上出門.還有點太陽..
但越往目的地..車上的溫度顯示著24度..
有風..

只好採洋蔥式穿法.一件件加/一件件減.

來到東石..
很不一樣的感覺..
越接近漁港..一路上都有一戶戶的人家..在門前..挖蚵仔..
蚵仔殼..就那樣一摟摟的放在門口或堆疊在地上..

延路的..蚵仔味....海味..
沒賣什麼.
都是蚵仔餐囉...舉凡你能說出的..

到達時..已經12點多快一點了..
吃完東西
在這裡....的太陽也漸漸躲起來了..

今天選在東石漁人碼頭用餐.
只能說..不是美食節目介紹的就好吃哦.實在是很打槍((了解吧))

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
看著廣大的草坪.
白閃閃的沙灘....
不會黏人的沙...吹著海風
還真愜意...

剛來時..沒什麼人.
不一會..
越坐越多人..
沙堆越來越多小孩
玩沙工具...每人一手必備...
****************************
但..提外話::::

要下車時...
才發現....O MY...GOD>..
問了Bryan...
那個..怎麼什麼都裝了..丫...奶粉哩..
沒有奶粉..泡個屁丫..
沒想到...Bryan居然回我..
丫又不是我裝的..
我裝好了..放桌上丫..
((那那那..是我的錯囉))))
機車....!!!

((好像在IAN一歲多出門和學妹聚餐時..媽咪也曾..脫線的只帶工具..但奶粉也漏了...;還被學妹一直虧.怎麼當媽了還那麼脫線丫....)))

------------------------------------------------------------------------------------
只.好...吃完飯..約二點多..
把我們母子三人丟在沙灘上..他趕緊去買奶粉..
也耗到快四點才回來..(將近一小時))
是說...得跑到市區去丫...

**********************************************
就這樣..
Ryan用餐的時間到了..快三點了..
小子已經耐不住性子了.
一開始還只能用開水哄騙..

再來..用沙子放他手裡..讓他感覺感覺..

再來..已經..咩咩號了....啦..

更忙的是..我還要不時的掃射一下..
我家的IAN...跑去那了..
只見他東跑跑西跑.跑..
越來越遠..
我又不能去追他.又要顧東西..手上又一個"咩咩號的"Ryan..
索性....亂亂跑的IAN..有想到回來找媽咪了..

手上的Ryan依舊..."咩咩號"..
那個Bryan仍舊在街上..."鬼打牆"..繞繞轉...
這個IAN又...咚咚咚滾回去沙堆中了...
此時的Emily....好想也埋入沙堆中哦...(((Ryan的哭聲..已經...讓所有人都注意到了)))

天丫.要是我的人妻姐妺們也來..IAN的麻吉也來..我就不用那麼忙了...

就這樣....四點了...
乾脆叫Bryan不用下來玩了.
來抓IAN回車上吧.
回車上...餵奶去了...

你說巧不巧.
我們才一上車...
哈....滴滴答答...下雨了..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此時才又一批遊覽車進來哩))

******************************************************

由於剛在那..吃的被打.槍
只好另尋覓食..
好吧...來去"""布袋鎮"漁港..
很新鮮的...漁貨市集..
全在這...
我和IAN母子倆..來去看魚囉..((誰叫他一直問,,媽咪不是要帶我去看魚嗎)漁人碼頭沒有魚丫..))
東西大同小異不過..一盤盤的魚約四五尾..或二大尾..也都一百多而已
一盤盤的蛤蜊..80..到100都有....((結果Bryan說...我怎麼什麼都沒買))))
還有..大螃蟹?!((IAN一路一直喊著..夾夾夾)))
好大大大大半條魚....((IAN說...媽咪我要那個大大大魚))))小子,,媽咪怎麼扛回去丫...

不過來這裡不要忘了要吃"蚵仔包""
太讚了..冷掉了也不油..皮又軟Q((以往的蚵仔包冷掉一定是油..才又硬))
之前在八里吃..都用紙袋..這裡全都用紙盒..
媽咪是看了..一個人買了10幾盒回去.才來買這家的哦..
連爸比都說....八里的蚵仔包..比不上這裡的啦!!!!

另外.漁市集裡的::炸遍集團""
太太太好吃了..
雖然架上每樣都要半斤或一斤都標一百元起跳
但可以綜合夾..也就是...隨機選樣..
所以我選了小螃蟹(一咬就脆,,IAN超愛的..)杮蟹(肉質好香甜,連不啃的爸比都說讚)...
下回來可以選這二種吃吃哦..

另外丫..
花枝丸..也是...大大大推..((一進門市的第一攤吧))
一定要買回去煮哦.....也一袋一百元.都剛煮好的...

這裡的漁貨市集不算大也不算小..
逛起來很好逛..

只是讓IAN來大開眼界一番..!!

買了小吃..回家囉..
爸比不想走高速..
就走台17線了.
意外發現..蚵仔棚...
還有大鯤園園林五王文史館 ((奉李、池、吳、朱、范五位王爺,為本省王爺廟的總廟。其建築宏偉壯觀,佔地寬廣,香火之盛,均為全台之冠。)),,,,,
南鯤鯓代天府,,那個門口還真大大大吔((裡頭還準備了台南縣觀光景點的DM)哦..太貼心了

這裡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是國定古蹟哦..
每年農曆4月26、27兩天...各地王爺廟都組進香團前來,乩童亦大批湧進,形成全省乩童大會串,蔚為奇觀。


爸比說..下回...一定要再走這一線來發掘一下其它的景點(((居然發現..頑皮世界吔)))!!!!
((有沒有人要跟丫)))

 














************************************************************
黑琵OS站::

常遇到朋友說....
誰誰誰看到自己無名日記上的文章....就會又說..
怎麼那麼好..又去玩了.
怎麼那麼好..有錢又有閒..
怎麼..的...怎麼的.
聽了也真煩..
也會受這些誤解的聲音干擾.而影響心情..

沒想到這種事...也發生在黑琵身上..
我只想說..
這裡是我的//
記錄著我的生活..

說穿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經營無名只是想讓關心我的人.仍然知道我...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來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that's enough..
若你不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請不要用自己的論調去評論你所看到的表面..
也請不要拿此去大作文章..
因為這和你不相干...

我只想用我的地方.
抒發我想要寫下的心情&回憶.....

也請不要..只看表面..
就下任何無所謂又傷人的註解....

因為你不是當事人...
並非清楚而深入其中....OK...
always...
也請你繼續用著一顆愉悅的心來分享一切...

我只想...簡單的...單純的...

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