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寫網誌,一直寫、一直寫,會寫到何時呢
我覺得這位媽咪的文章,雖然她寫的都是生活瑣事
 但每次我看到留言
 就會覺得 還是有一樣的聲音  這樣寫文的人不會很受挫嗎
對了 我昨天看大愛  其中做母親說了一句話
 她說「用我的放心換孩子的安心」
狗狗 說 (下午 05:38):
 自己顧好自己,以後才能讓孩子飛
每次看你描寫手足
 就會覺得那真的是買不到的
 有沒有開始覺得很像汪培庭寫的 「還好生了2個孩子」

不過,我覺得那本寫旅遊的「孩子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也很好看
 根本是旅遊書嘛

但我更喜歡蔡穎卿的書喔
狗狗 說 (下午 05:57):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什麼超人媽媽和林書瑋也出一本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書中描寫母親心情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