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的期望


我只能支持..

心中....只能等待

等待那個答案揭曉

生活中的變化.
真是不是人所能掌握的

所有的變數都有.

若成真..

希望如他所願..一切都能更上軌道


若成真......

我也要重頭來過...

我現在只能等待.........................

就快了..

快的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覺.得....很混亂..

人一定要這樣適應再適應嗎..

雖然那也是曾熟悉的

希望我還有呼吸...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