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小娃兒睡了

小子在專注他的節目

維尼也沈浸在他的書中


我呢
突然想偷閒一下
和維尼交待了一聲
出去晃一下
再過了..一個小時後..

不久.接到了...維尼的來電

問了..
可以回來了嗎?

孩子在找你了

我說..是哦..快了啦..
小子接過去..問了...媽咪.你還不會來..你就完蛋了哦!!!!

又過了一會..
小子又來電了.
媽咪.你不是要回來了..怎麼還沒到家

媽咪說:::哦.快了.媽咪在買你的牛奶丫
此時的他...興奮的說..哇.在買我的牛奶丫....





*********************************************************


黑琵OS小站::

電話中聽到小子的童音.
心情好美妙
怎麼說呢...因為總是..叫他打給爸比..只有爸比才能聽見他透過電話中傳遞過去的聲音...
沒想到..現在換我了..哈哈..


回到家問了維尼.怎麼知道DD在找我
維尼說..
DD有一會..怎麼哄..也哄不住

只看到DD爬來爬去.
好像在找什麼..看了維尼一眼..笑了一下...
但沒二秒..大哭了出來



錄了一段影片給我..
才知..DD真的在找媽咪..



回到家.看到淚眼婆娑的DD坐在椅子上..
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只看他..迫不及待的想爬過來
立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
今天在車上.
突然和維尼說

我現在有二個兒子..........
但.............以後我會有二個女兒丫
維尼居然張大眼看著眼前....@@的我!!!!

哈哈..
你說..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的人丫

這樣也覺得很幸福...












****************************************************

IAN洗澡時..和維尼說

媽咪會一次抱二個哦
維尼說..哇這麼厲害丫

問了我.
我.說..你不知..作媽都要這麼強嗎
要想方法丫

原因是..
現在...一次洗二個..二個一起洗...洗完..一次一人一手浴巾包起來..整裝完成!!!
IAN問媽咪??媽咪你好厲害.可以抱洋洋.又抱我吔..
我..說..對丫.我是"無敵鐵媽媽丫""

從此..IAN總是會開心的..說.............吔.無敵鐵媽媽










黑琵OS小站::


但今天...在散步時..IAN累的走不動了

居然要媽咪抱他回家...

我說..可是.我手上抱著DD丫.

IAN居然回答::::::可是..你不是無敵鐵媽媽嗎!!!!






**************************************************************************
那天...
聽了個人生真實的故事

在聽故事的維尼..也不禁悲從中來

在聽他敘述故事的同時

我也感嘆著

女人..真的不是蓋的

女人..真偉大...也真命苦丫


即使有了另一伴...也得一個人拉拔小孩..

在失去了另一伴後......更要一個人撐起"家"和"小孩"

為什麼..女人的使命..總是來的那麼沈重...

這樣沈重的負擔背後是..甜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