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下午茶變成我們二個人的talk time...

....................................................................
不知會陪他到何時
但我想這個過程是回憶...
也許等我以後老了...那是美好而珍貴的
雖然兒子長大了是別人的
但母子間的回憶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20110111

最近的IAN會問媽咪.
媽咪..你說..你只要我開心就好對吧.
(嗯丫)

我今天好開心吔
(為什麼開心丫)

因為我今天如何如何..(他會把今天的生活描述一次給媽咪聽))
..............................................................
我真的覺得此時的他開心就好
不論做什麼事
只要開心...沒有壓力
童年是最珍貴的
兒時的童年..應該是在泥巴裡打滾
下了課在田裡焢地瓜吧
現在的孩子壓力太大了吧





201011105

自動自發的IAN..玩好黏土.又自己把現場整理乾淨.物歸原處
..又找紙托把把地板黏乾淨...真是好寶寶丫!!!!!

蹦蹦跳跳的聲音.心想他要作什麼..原來是要找除塵紙托把!!!!

我想..好習慣.從小在家養成是自然的....可愛的I
AN..剛居然和我說:::可是我玩具都不知要怎麼收....!!哈哈..真是誠實的好小孩!!!!((媽咪我趁機再教育他..那不知怎麼分類就先把它都放回原來的家好了..不然你要找玩具時..又找不到丫..散了一地也會踩到丫..是不是...!!!))))


或許是這樣的習慣..IAN總比自己的爸比還知道什麼東西放在那裡...果真像媽咪的堅持個性!!!!
也難怪他總說.自己是媽咪的小幫手!!!

.......................................................................................

管他能幫忙什麼呢
只要他肯作
為什麼不讓他試
只要告知他安全危險與否
so why not



20101029

 
(IAN 語錄) 昨天睡覺時,,IAN聽到爸比說,,媽咪是我的,,他連忙說,,不是!!她是我的媽咪...你的媽咪是"丫嬤"..哈哈哈.我說這小子反應還真快哩!!!

我說IAN太讓我感動了..媽咪剛在廁所聽到DD在哭,,結果他連忙跑去唱"乖乖睡,小寶貝..整首曲子"""哄DD睡......沒想到DD就不哭又睡著了!!!!!

.....................................................................
現在的IAN會說..誰誰誰是誰的媽媽..

誰誰誰是我的表哥...又我的堂姐是誰....
小子居然能把稱謂互相推測說出來.

誰說孩子的潛力無窮.....丫..

孩子的個性是天性使然
單純而又直接...喜歡與不喜歡沒有理由.
大人又何必想太多呢





20101027

 
IAN突然和媽咪說::::你和我結婚..不要和爸比結婚哦...哈哈哈哈..讓一旁的爸比傻眼!!!

....................................................
我想長大後的他..應該忘了小時和媽咪說這一句吧..哈哈.





20101018

在車上..IAN問我:::媽咪你的外套可以借我蓋嗎??我說:::好丫!!!IAN居然回答::::呵呵..媽咪真好!!!!!

..........................................................

人不能貪心吧
我想他是貼心的
此時的他貼心是發自內心的
沒有任何保留和要求
我...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