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每天大魚大肉

來點不一樣的年味...好像也不錯


還記得..

劉一手麻辣燙(重慶口味)吧..

一直忘不了那個又香又麻的滋味

(那天看到一周刊12月份的吧..介紹目前經營的新老闆)

今年好不容易...劉師博夫妻回來過年了

又學了一手好本事回來準備大展身手

當然.我們這些人就是嚐鮮第一手丫..

我說小舅丫.我們可是望穿秋水丫...每每想到那香麻滋味...就嘴巴停不了..

這天說作就作..
去買了材料回來..
先由製作面條開始.
當然.最樂的還是..那些小朋友們




簡直是把面糰當黏土吧
一起來看看誰的功力最強丫




連IAN都要來沾一下面粉.



看我使出吃奶力








這群小孩玩的不易樂乎






看來DENNY..有成果哦...




..

大家剩的..換洋洋來玩好了





當然要看看大師級的丫







是不是要拍拍手丫


另一邊就準備""水煮牛肉湯底""囉
成品出現..是不是口水直流丫



原來肉在底下哦...



人客丫.
要粗要細要寛...快來點餐囉

這碗丫..還沒入口就香味滿溢....面條放入口中時..舌尖的麻辣..讓你一口接一口...不想吃也難...但卻不辣喉..
.面條彈牙.....湯的香味撲而來.....................我..肚子又餓了...







你也可以只加蔥花加湯底亦或是..雞湯底

看我們EVA連吃了二碗哩..至於ISA..一直要把面糰放額頭叫姑姑我看她!!




至於...想來一嚐口福的朋友們..再等等哦.
新店開幕時..再告知大家..敬請期待

吃完了..去外面活動吧..
今年丫母家的櫻花開了.
每年都我家門口這最早開呢











黑琵OS小站:::

很開心..
今年的年味很特別.



看大伙一起忙進忙出
大人小孩都忙
又有不同的體驗..

這樣的年節活動真的很特別..對吧!!一起來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