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氣到把小子連人帶拉的上樓回家管教






上樓後問了老公..樓下情況

婆婆:有必要這樣子嗎

老公::有必要這樣子...太超過時還是需要修理一下,在樓上都說好了.一下樓就忘了

公公幫老公幫腔::這不管,要是再大了一點爬上頭怎麼辦

婆婆(只好沒回應))
⋯⋯

我很想氣到把孩子丟給老人家去顧..我乾脆去上班算了

但你說..

這樣的管教情況我是要如何放手和放心

今天中午已經讓我的極限至頂點了

沒想到晚上..

小子居然變本加厲

還有所謂的:::有必要這樣子嗎


我知長輩都疼孫..
但超過我的範圍..我還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畢竟那是我的責任和管轄範圍!!!

IAN:::媽咪.你的心破了...現在我和你說對不起...你的心會合的起來嗎..

媽咪::我的心很痛丫..破了的心..可以合的起來嗎??

IAN:::那媽咪你還喜歡我嗎

媽咪::我想一想..

IAN;::媽咪你還沒想好丫..@@


***************************************************

也許吃飯都是每個媽咪的頭痛問題

但是若小孩在有長輩下 的護蔭..他們就會裝肖維

我實在不能苟同

所以請再我管教的同時
別再多加一桶水進來

作媽的只是為了他們好
也同時希望他們懂的"規矩"

我給你自由.但不能放任裝傻

你會對媽咪說::你要好好和我說丫

但寶貝..

今天你是臭寶貝

媽咪和你好好說

但一下樓你就忘了"守信"

就忘了要先作什麼事..才能作什麼事...


睡前::

IAN::媽咪.我親你一個..你的心就合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