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4

RITA::::呦呼....我終於成功了..為了這道菜..激 ​起我的戰鬥力.....((.有沒有肚子好餓哩....))
 
 
 
  • 你和沈旺爸吳小敏零零壹其他 11 人都說讚。
    • Emily Wang 它的汁讓我多扒了幾口飯啦.
    • Jan Wang 看起來很可口喔 比我今天在外面買的好吃多勒
    • Emily Wang 妹丫等你回來..唄..
    • Rita Chen 恭禧喔!!不過再煮久一點。糖和醬油膏再多放一個。煮到 ​鍋子有焦焦的更夠味喔!!~^^
    • Emily Wang RITA:可前幾次我都煮到..鍋子焦焦的.沒有汁了. ​我尪說..怎麼乾乾的..嗚@@
    • Emily Wang RITA:::害我這次雞肉皮煎到有點焦...就快點倒 ​油膏去悶..((糖忘了放))下次要再邁進一步..加油 ​..哈哈..
    • Emily Wang JAN:::我還是很回味你煮的義大利面...等你回來 ​開店..啦..
    • Rita Chen 調味料豪邁的放吧!!不用怕啦~不過有小孩,煮這樣小孩 ​是比較好咬啦!!
    • Ruru Lin 害我口水直直流啦!><"
    • Emily Wang RURU.有機會再作給你品嚐一下
    • 吳小敏 看起來很好吃樣喔!
    • Emily Wang 小敏..也恭喜你當媽咪了哦..
    • 吳小敏 嘻嘻!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