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纏的二歲寶貝RYAN))
昨天是我的母難日嗎??
我家小牛...十一點了還不就寢...聽完了CD了..
我和IAN已經昏睡了...結果被"媽咪"'媽咪""聲又喚起..
就這樣一直喚到三點.................((中間小牛作了什麼事???在完全沒有開燈黑漆漆的狀況下...開房間門,,去客廳按電視機...媽咪..電視壞了...媽咪...起床...媽咪..牛奶,,,媽咪..聽CD....媽咪..再一次...媽咪.巧虎..媽咪.不要,不行....><\............)
⋯⋯

不給喝牛奶...((因為11點泡了一整瓶,,居然老大不爽..不喝))..凌晨三點時結果自己去外面搬了一罐奶粉要媽咪泡..
我們二人就這樣大戰到三點...還是我戰敗了...喝了牛奶.....
什麼...............六點小牛又起床了.......CD...CD.....嗚.........又開始媽咪..媽咪...
就這樣................到現在............我整個腦袋都空空的..眼睛一直睜不開....((耳邊一直迴蕰著,,媽咪..媽咪,,,)))

小牛是吃了...興奮劑嗎..居然現在還是活力充足.....
((請不要再說在家帶孩子是件輕鬆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