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5Y1M-媽咪你開心嗎?)
睡前IAN問媽咪..你今天有不開心的事嗎??

媽咪說沒有丫...怎麼了.

IAN問::那你有開心的事嗎??...媽咪說想一想..
⋯⋯

IAN說:::有丫..就是我今天字寫的很漂亮..只有被你擦掉幾個而已..而且前面都五顆星星丫..

媽咪我說:::.....哈哈..對.我在心裡開心的哈哈哈大笑丫..還拍拍手...哇..IAN好棒哦..寫的很棒..

IAN突然生氣的說::::::::媽咪.....你不可以自己偷偷的在心裡笑丫..下次要笑出來讓我知道....

@@""




相片: (IAN 5Y1M-媽咪你開心嗎?)
睡前IAN問媽咪..你今天有不開心的事嗎??
媽咪說沒有丫...怎麼了.
IAN問::那你有開心的事嗎??...媽咪說想一想..
IAN說:::有丫..就是我今天字寫的很漂亮..只有被你擦掉幾個而已..而且前面都五顆星星丫..
媽咪我說:::.....哈哈..對.我在心裡開心的哈哈哈大笑丫..還拍拍手...哇..IAN好棒哦..寫的很棒..
IAN突然生氣的說::::::::媽咪.....你不可以自己偷偷的在心裡笑丫..下次要笑出來讓我知道....
@@

小顧張水晶其他 31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