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黑琵想說)
我實在是不愛這種感覺...
送拔比去坐車時....

維尼拔說:::好累哦....是心好累..((因為他的心..飛不回去工作崗位了))
RYAN.....見爸比下車..嚎啕大哭..要和爸比一起去.....不肯再上媽咪車...看著站在路邊的DD眼淚一直流...
而...
⋯⋯ IAN......一直沈默不語......
回到家..IAN躲到棉被裡.....眼中泛淚...哽呭的說.....我好想爸比哦....

而媽咪只能不停安慰說....秀秀..媽咪抱抱.....><\

黑琵OS小站:::
曾幾何..時...我也曾說過..好累.....心好累.....是不是可以"停"下來一會呢....

相片: (黑琵想說)
我實在是不愛這種感覺...
送拔比去坐車時....
維尼拔說:::好累哦....是心好累..((因為他的心..飛不回去工作崗位了))
RYAN.....見爸比下車..嚎啕大哭..要和爸比一起去.....不肯再上媽咪車...
IAN......沈默不語......
回到家..IAN眼中泛淚...哽呭的說.....好想爸比哦....
而媽咪只能不停安慰說....秀秀..媽咪抱抱.....><\

Cindy Lay陳怡君其他 27 人都說讚。





2012-07-13
(黑琵想說-出發囉..)
開車對我來說..........簡單又不簡單..(連維尼拔都說...怎麼會讓你一次就過還拿到駕照....真是...@@"))
停車對我來說.........能停就好......((但也有喬了好幾次都快火了))
開車.....這回事...好像目前只用來接送維尼拔比....較習以為常..

至於開去那裡.....高速公路...墾丁....兒美館........我想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一大挑戰了...
朋友們......你們呢???((不過我還是覺的..坐在副座還是最輕鬆的了..)))哈.哈....


Joanne Gu張水晶其他 32 人都說讚。

2012-07-13
(黑琵想說)
維尼拔.....為什麼最近相機照的時候...都是黑的一片......
明明就正常操作丫....閃光燈也ok丫......@@"
............那...表示我可以換相機了嗎......................哈..哈....還是要送修丫...有沒有人知道丫......



張水晶地瓜妹其他 10 人都說讚。


2012-07-11

今天著實的對孩子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我是怎麼了..呼...
 一口氣壓在心裡

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爸比來電和寶貝說.心情不好.想聽聽我們聲音

寶貝說....我也好想你哦...都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說畢..好了.我說完了...88...
爸比說...我也是丫..

而我怒氣未平....也無法和他說什麼......但孩子想對爸比說的話.我想..他也心情好多了吧..


2012-07-10
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唉...熱熱熱.....即使.煮好飯也覺的很熱..沒胃口.



張水晶Ruru Lin其他 8 人都說讚。

(黑琵廚房::自製涼麵)

這樣...或許可以...消暑一下................ 



汪陽子張得裕Cindy Lay 以及其他 32 人都說讚


2012-07-09
鄧惠文說,把自己逼得太緊的A+媽媽,會讓小孩對犯錯和承認錯誤有很深的恐懼。有點大而化之但重點都有顧到、也懂得照顧自己的B+媽媽,身心都獲得舒緩、恢復彈性,給孩子的情緒教育才是正面示範。

練習讓爸爸和孩子獨處:

爸爸和孩子玩,踩過來、壓過去的搏鬥式玩法總讓媽媽很不放心。但孩子也需要從爸爸那裡感受到狂野的世界與不同類型的愛。

黃心怡說,孩子最大的幸福是目睹爸媽相愛,孩子往外看才能更放心,不用負擔一個不快樂的母親在家裡等著他。

2012-07-07 (分享轉載)
「這代表他們一直在當父母,沒有在當夫妻,當父母的角色消失了,他們不知道如何彼此相處......夫妻關係才是健康家庭的基礎,以孩子為中心運轉的家庭,長期來說是一種扭曲」---錄自親子天下36期斷捨離
今天看到的另一句讓我拍拍手的話。
當頭棒喝啊當頭棒喝!要對老公好一點


2012-07-05

(IAN 5Y2M-IAN說)
IAN寶貝一樣在睡前..問我....
................媽咪我今天在學校有點不開心吔..
我說::::因為想爸比嗎??
IAN:::::對丫...
我說::::怎麼了嗎??
⋯⋯
IAN>>>我想他一個人在澎湖......沒有人照顧他怎麼辦???若他的同事都回家了..剩他一個人...誰保護他丫............................/><\

媽咪:::嗯...原來你這麼愛他丫.........^.^



邱泓碩Ellen WangRita Chen 以及其他 29 人都說讚。

2012-05-12

相片: 101.5.12 孔廟說故事 [孟母三遷 & 斷機教子] (34-17) *下次是 5月26日15:00, 六月份第一次故事時間 (6月9日) 因胖叔叔仍在馬來西亞說故事, 故順延至 6月16日15:00, 接著是 6月23日15:00 (端午節), 歡迎參加~

2012-07-05




相片: 趁還有點時間.. 來去一樓展間玩一下吧!!
洋洋堆好了積木.. 一直跟我說: 丫姨.. 你看~~
太厲害了.. 邱洋洋!! ^^







2012-07-03

(黑琵分享)
堅強的女人.....比莉--她的心中有很多害怕.但卻用堅強樂觀來面對..

她用正面情緒對待病情..身體狀況自然會變好....一樣正常吃....正常玩樂..
對抗病魔..卻依然活力十足

⋯⋯ 迷糊的個性.讓她生活中多了很多樂趣....如何把二女一男養大呢..
她說
""媽媽笨一點..小孩都很聰明''""....^.^/

2012-07-02




2012-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