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很開心的ian....



 

 (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多多:::::你們二個...快還我爸爸來

黑琵麻:::::夠了吧...你們也太超過了哦.....一屁股就坐上去多多爸身上.......

 相片:這樣美嗎.....呼呼

林紹雯邱泓碩黃鴻美 Melody 以及其他 15 人都說讚。
(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洋洋V.S多多......人家是洋基.我們是.."洋多"哈哈..

今天一見面..多多就請洋洋喝一瓶多多...

超可愛又nice的多多和媽咪...

 
相片:(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洋洋V.S多多......人家是洋基.我們是..


 
 
 (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就是要賴著妳........................
 


 
相片:(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就是要賴著妳........................



 (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誰...來把他們領走.............流浪在捷運站...等雨停

 
 相片:(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誰...來把他們領走.............流浪在捷運站...等雨停




 (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這叫..瞬間...........哈哈..((洋洋的傑作))
 

 相片:(IAN 5y5m,Ryan 2y11m-健康自由行)

這叫..瞬間...........哈哈..((洋洋的傑作))

IAN..:: KEVIN哥哥..下回繼續戰鬥!!呵呵... 
來決鬥吧!!
Kevin :為什麼我的卡贏不了你??
Ian :因為我的卡是……“無限大”
相片:來決鬥吧!!
Kevin :為什麼我的卡贏不了你??
Ian :因為我的卡是……“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