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2Y11M-萬聖嚇一跳)
早上剛參加完IAN的萬聖活動..
這次活動很特別全園小朋友..到 意凡中醫診所 舉行..裡面的所有護士丫姨們都精心變裝打扮....
有些小小孩看到..也都哭了..
RYAN.................哇哇哇......

 相片:(RYAN 2Y11M-萬聖嚇一跳)
早上剛參加完IAN的萬聖活動..
這次活動很特別全園小朋友..到 意凡中醫診所 舉行..裡面的所有護士丫姨們都精心變裝打扮....
有些小小孩看到..也都哭了..
RYAN.................哇哇哇.......



黃鴻美 Melody 、邱泓碩汪陽子以及其他 28 人都說讚。
 

Cindy Lay 、邱泓碩汪陽子以及其他 26 人都說讚。
 相片:2012年的我是小惡魔...
(RYAN 2Y11M-我也是小惡魔)

我長角....還長了..尾巴哩......我今天是愛哭哭的小惡魔
相片:(RYAN 2Y11M-我也是小惡魔)

我長角....還長了..尾巴哩......我今天是愛哭哭的小惡魔

 
 2011年的萬聖IAN......
(IAN4Y6M)
超配合的二位.....
驚聲尖叫 & 小女巫(我愛他們的表情和動作..尤其是小女巫..太可愛了))
好可愛哦...........原來..IAN喜歡這樣子的裝扮丫?! |^.^/


 相片:(IAN4Y6M)
超配合的二位.....
驚聲尖叫 & 小女巫(我愛他們的表情和動作..尤其是小女巫..太可愛了))
好可愛哦...........原來..IAN喜歡這樣子的裝扮丫?! |^.^/


 邱泓碩、 Cindy Lay 、 Joanne Gu 以及其他 15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