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IAN & RYAN)2012.11.01
在煮飯時..二小子在外面玩的不亦樂乎.
突然一個聲音...對..有人撞到頭了.........
不動聲色的我...只是往外瞧了一眼....就看IAN趕快呼呼DD....((我了解了他的反應))
當我看著他們還沒開口說話時...只見DD連忙哭哭啼啼跑過來..(要媽咪秀秀))..媽咪摸了摸頭,,
而IAN連忙和我說明;;;;;他們在玩...DD不小心跌坐在地上撞到頭了...
而我只是淡淡的對寶貝們說.......玩的時候小心丫...
繼續去煮我的飯!!.............
二兄弟又開始瘋狂嘻笑......^.^/

((黑琵OS::只有淡定....也才能同時處理雙方的情緒問題......)))


 相片:(黑琵想說-IAN & RYAN)
在煮飯時..二小子在外面玩的不亦樂乎.
突然一個聲音...對..有人撞到頭了.........
不動聲色的我...只是往外瞧了一眼....就看IAN趕快呼呼DD....((我了解了他的反應))
當我看著他們還沒開口說話時...只見DD連忙哭哭啼啼跑過來..(要媽咪秀秀))..媽咪摸了摸頭,,
而IAN連忙和我說明;;;;;他們在玩...DD不小心跌坐在地上撞到頭了...
而我只是淡淡的對寶貝們說.......玩的時候小心丫...
繼續去煮我的飯!!.............
二兄弟又開始瘋狂嘻笑......^.^/

((黑琵OS::只有淡定....也才能同時處理雙方的情緒問題......)))

Ellen Wang 、 Yangson Kuo 、 Ivy Chuang 以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