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的好累。。氣的好累。。抱的好累。。希望他真的能懂。。


不知怎麼了...

也許經前症候群吧.

心情又低落了.


爸比晚班一回來就感到氣氛不對

面對我的大哭..還以為是我的'老媽有什麼事...

原來是..他的寶貝兒子讓我生氣又難過.。。而他還是第一次看我因為孩子的事氣到哭。。所以也很震驚

可能也只是突然覺的好無力和灰心吧

怎麼每件事都一直在重複重複..

說了。。懂了。。和好了。。。之後呢。。

又再重複。重複。。。我想錄音機也有損壞的時候。。

也會有no play的時候。。

小寶貝看著我哭。。一直來抱抱。。

連大寶貝來道歉時。小寶貝都還提醒媽咪。哥哥在和你說話,要看他丫(一直把媽咪的頭轉向哥哥)

看著大寶貝在我面前哭的泣不成聲。說自己懂了為什麼讓媽咪心情好受傷。。。


媽咪也讓他知道::: 一個人的媽咪時時要面對二個寶貝的他們.也是有累的時候丫....

你們哭哭時有媽咪安慰....爸比不在的時候..媽咪哭哭時能找誰說呢....是不是...

沒錯。我們在睡前抱抱和好了。。但明天早上呢。。。生活。生活。to be continued

一早看到FB上朋友的打氣。。。很謝謝大家

又看到正符合我心情的一些文。。。。

真是恰當丫


沒錯。。。。心情再難過也要樂觀過。。。。go go go..fighting.


(ps...和好時,,大寶貝說.還好爸比有回來.不然我想你會生氣難過到昏倒吧...@@")有你的..這是另類安慰法嗎!!!

分享::
親愛的

幹嘛灰心啦!
你以經是第一名超級無敵媽媽了。

一個人帶三個小孩,
兩個小的還這麼小,
沒發瘋已經很厲害了。

你千萬自己要樂觀,
你的灰心,
是會傳給小孩的。

你要保持樂觀。
才幼稚園的孩子,又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大錯,
好好說,
每次都有耐心的好好說。
多抱抱他、親親他。
孩子會慢慢變成熟的。

父母有信心,
孩子的問題自然就會小得多。
這可能比什麼都重要。

加油

汪培珽

石昭慧、 Joanne Gu 、王筱菁以及其他 21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