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想說-2013)

嗚..五月天的煙火....讓我聽不到mei的演唱......><"

 


Yangson Kuo 、汪陽子張水晶以及其他 16 人都說讚


 我的電視很熱鬧...但外場五月天也很熱鬧......我到底要聽那裡丫...
ian & RYAN..卻已經在夢中倒數了....

 汪陽子、 Emma Wang 、楊珮寧以及其他 26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2012.12.31-2013新年快樂)
今年一樣..和二個小情人一起倒數....
101年再見囉......朋友們一起迎接102年嘿..
願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開心。平安。又健康的往新的一年繼續前進。幸福的生活著^^/
2013 HAPPY NEW YEAR \^^/

維尼拔..努力工作嘿..加油哦..晚上電話中一起倒數..哈哈.
 
 相片:(黑琵想說-2012.12.31-2013新年快樂)
今年一樣..和二個小情人一起倒數....
101年再見囉......朋友們一起迎接102年嘿..
願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開心。平安。又健康的往新的一年繼續前進。幸福的生活著^^/
2013 HAPPY NEW YEAR \^^/

維尼拔..努力工作嘿..加油哦..晚上電話中一起倒數..哈哈..
Nini Anita Chen 、 Mina Kao 、 Jan Wang 以及其他 24 人都說讚。
 
 
2013 HAPPY NEW YEAR \^^/


黑琵OS小站::

這一年又過了.

我們仍在..。。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變化。轉變。

一切的一切。。。。

告訴我們。至今仍在。

 一切都仍在進行中

好朋友也進入婚姻生活

家人也迎接新生活

而我們仍然綁在一起

生活在一起

這對我來說。。。就是幸福的事了。。

明年對我來說。

寶貝的生活要迎接新開始。

而我呢。。。也期許著一切都好。。。


************************
在倒數的前一天2012.12.30
好冷...
那麼冷的天.當然是在家煮又麻又辣的鍋才夠勁..夠暖和丫..


Mina Kao 、 Ivy Chuang 、張得裕以及其他 23 人都說讚。

 
  
主場館的五月天..熱鬧開唱了..今晚的高雄...有冷的FU....不過場子裡應該很熱吧...加油...五月天...^.^/ 

蕭淳勻、 Ivy Chuang 、張如玫以及其他 23 人都說讚。


 
 翎丫頭..
聽著你甜滋滋的聲音..想必你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幸福
我也真的替你感到開心.
哈.剛剛我太開心了..忘了和你家馮先生恭喜一下.
恭喜他娶到善良美麗的妳..
也恭喜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還記得那次姐姐的婚禮..你們的大合照
那個合照到現在我還印像很深刻。。
很美的大合照。。
到現在成了現實中完美幸福的一家人。。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祝你們白頭偕老。。牽手一輩子。。。^.^/
2012.12.28學姐
徐小慧地瓜妹、 Joanne Gu 以及其他 24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