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my breakfast ^.^/)
我的早餐就是它。杏仁果+槓子頭。讚!!
啃完一個槓子頭。也有飽足感了。。。

 相片:(黑琵想說-my breakfast ^.^/)
我的早餐就是它。杏仁果+槓子頭。讚!!
啃完一個槓子頭。也有飽足感了。。。
 

石昭慧、 Joanne Gu 、張如玫以及其他 18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 5Y, RYAR 3Y周末是上班上課日-不依。不依)
今天母子三人居然。。突然由床上跳起。。倒數十分鐘就要上課了。OMG
為什麼。。為什麼。。鬧鐘沒响丫。。。
搞了半天。原來媽咪只設定星期一到星期五。。。。!!
今天是週六。。會响才有鬼哩!!
原來我們那麼不想起床丫。。。><"
大家都一樣嗎。。。哈哈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 RYAR 3Y周末是上班上課日-不依。不依)
今天母子三人居然。。突然由床上跳起。。倒數十分鐘就要上課了。OMG
為什麼。。為什麼。。鬧鐘沒响丫。。。
搞了半天。原來媽咪只設定星期一到星期五。。。。!!
今天是週六。。會响才有鬼哩!!
原來我們那麼不想起床丫。。。><"
大家都一樣嗎。。。哈哈
 邱泓碩石昭慧陳怡君以及其他 28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我們在愛河談情說愛)

整頓後的愛河。。很適合午後的散步

 
 相片:(黑琵想說-我們在愛河談情說愛)

整頓後的愛河。。很適合午後的散步。



 黃鴻美 Melody 、石昭慧邱泓碩以及其他 21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 5Y,RYAN3Y-太小看我了吧)
晚上為了等爸比下班回來帶我們去真愛碼頭看煙火..
結果接到爸比的來電:說半路腳踏車破輪。為了趕九點"只有六分鐘"的煙火秀。只好要我先開車出門去半路接他。
一上車IAN問::媽咪。你太久沒開車了!還會開嗎?(切><")
果真。起步一半的我還問IAN:寶貝,媽咪大頭燈不知有沒有開吔?
IAN::你停下來。我幫你去前面看啦!!!((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的寶貝你實在是好樣的!!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RYAN3Y-太小看我了吧)
晚上為了等爸比下班回來帶我們去真愛碼頭看煙火..
結果接到爸比的來電:說半路腳踏車破輪。為了趕九點"只有六分鐘"的煙火秀。只好要我先開車出門去半路接他。
一上車IAN問::媽咪。你太久沒開車了!還會開嗎?(切><")
果真。起步一半的我還問IAN:寶貝,媽咪大頭燈不知有沒有開吔?
IAN::你停下來。我幫你去前面看啦!!!((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的寶貝你實在是好樣的!!

 黃鴻美 Melody 、石昭慧林小雅以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IAN 5y, RYAN 3y-能盡情的奔跑。就是快樂的來源。

 
 邱泓碩、 Ruru Lin 、 Mengning Chen 以及其他 6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收到幸福2013.02.20)
翎丫頭。收到囉。。。^.^/
滿滿的幸福。甜甜的喜悅。。。遠方的你們也要平安幸福
 

 
相片:(黑琵想說-收到幸福2013.02.20)
翎丫頭。收到囉。。。^.^/
滿滿的幸福。甜甜的喜悅。。。遠方的你們也要平安幸福
 
 邱泓碩、 Joanne Gu 、 Mengning Chen 以及其他 20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