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IAN 5Y,RYAN 3Y)
一回到家...IAN就問...已經是夏天了嗎???
台北真的比較冷吔....!!!!
回到台北。大家都問DD曬黑了呢!!
對丫。每天也去追太陽^.^/
 

 
 邱泓碩、 Ruru Lin 、 Ivy Chuang 以及其他 19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 5y,RYAN 3Y)
要收假了。小朋友的心都收不回來了。。我也是。。。


 
 

管蘇菲葉玲秀林小雅以及其他 30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2013.02)
是我太激動了..
還是我太在乎家人了..
我不愛被要也可以。不要也可以的感覺......
我。心。好受傷。。。。
相片:(黑琵想說-2013.02)
是我太激動了..
還是我太在乎家人了..
我不愛被要也可以。不要也可以的感覺......
我。心。好受傷。。。。
 
 (IAN 5Y,RYAN 3Y-新年逛市集-3)
RYAN:哥哥..我們走到那??不會迷路吧
IAN:::嗯..我來研究一下地圖好了..

爸比!他們二個準備要去找你是吧..哈哈..
相片:(IAN 5Y,RYAN 3Y-新年逛市集-3)
RYAN:哥哥..我們走到那??不會迷路吧
IAN:::嗯..我來研究一下地圖好了..

 爸比!他們二個準備要去找你是吧..哈哈..
 

 

你和張玥縈、 Ivy Chuang 、 Samansa Chiu 及其他 10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男人懂吧2013.02.08)
小媳婦女王。好看又好笑又溫馨。
公公今天對兒子說了一句::自己的老婆要自己多珍惜。別人才會尊重你的老婆。
若你都看不起自己老婆。不珍惜她。別人也會看低自己的老婆!!

(最愛看老公和老婆互相叫對方:親愛的。)

李翊廷、 Samansa Chiu 、汪陽子以及其他 13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要放年假囉)
要放假了..連小朋友心都浮浮的...今天學校開同樂會.。只帶一只餐袋和零食去。。
前天學校也圍爐了。昨天工作袋都發回來了。。今天準備帶回睡袋了

 

 
 相片:(黑琵想說-IAN要放年假囉)
要放假了..連小朋友心都浮浮的...今天學校開同樂會.。只帶一只餐袋和零食去。。
前天學校也圍爐了。昨天工作袋都發回來了。。今天準備帶回睡袋了。
寶貝已經期待爸比可以放假陪他了。。。
 

 (黑琵想說-我的大樹2013.02.05)
維尼爸。謝謝你借我-你的肩膀。你的擁抱。你的安慰。
但我不是很強的媽咪。我也有崩潰的時候。。
或許最近的我。給自己的壓力大了些。也或許一直以來。。是如此


 相片:(黑琵想說-我的大樹2013.02.05)
維尼爸。謝謝你借我-你的肩膀。你的擁抱。你的安慰。
但我不是很強的媽咪。我也有崩潰的時候。。
或許最近的我。給自己的壓力大了些。也或許一直以來。。是如此。

 侯佩吟張玥縈、 Fion Chan 以及其他 20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