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想說-好好愛自己所有)
怎麼連看一個"小媳婦女王"也能感動的又哭又笑。親愛的^.^
貴男對太太允熙說::
我來到世上。上天賜給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與妳相遇。
我會更努力。更熱切的。更誇張的。比現在還肉麻。
把今天當作是最後一天。我們會更熱切的相愛。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親愛的^.^

 相片:(黑琵想說-好好愛自己所有)
怎麼連看一個"小媳婦女王"也能感動的又哭又笑。親愛的^.^
貴男對太太允熙說::
我來到世上。上天賜給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與妳相遇。
我會更努力。更熱切的。更誇張的。比現在還肉麻。
把今天當作是最後一天。我們會更熱切的相愛。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親愛的^.^

陳怡君石昭慧張如玫以及其他 8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