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不讓他坐上來我的大腿,一直和他說:你不可以上來))
所以自己拿起電話就打給爸比
只為了和爸比說一句::媽咪不讓我上來﹗
爸比聽不懂。。一直問別的句子。媽咪不讓你什麼來?
DD一邊用食指比著往"上"的意思。。要強調"上來",一邊又重複::媽咪不讓我上來!
後來DD很生氣的發出"吼"的聲音。。然後把電話拿給我。跑了出去
我笑著和爸比形容剛才DD的表情和想表達的意思。。
後來。。爸比掛完電話後。。
只見DD拿了張"上"的字卡氣呼呼的進來給我。要我和爸比說"上"。。懂不懂?是"上"。。。

我很訝異。我早上才教他的字卡。他下午居然還記得。。而且他生氣的出去只為了找這張"上"的字卡來給爸比看!!!((重點是爸比在電話那頭看不到丫))笑翻了我。。。。

爸比::你懂不懂..是上..上!!!((去就定位.舉手罰站><")
 


 相片:RYAN 3Y5M - 很堅持的找"上"2013.04.15
 
話說。((因為我不讓他坐上來我的大腿,一直和他說:你不可以上來))
所以自己拿起電話就打給爸比
只為了和爸比說一句::媽咪不讓我上來﹗
爸比聽不懂。。一直問別的句子。媽咪不讓你什麼來?
DD一邊用食指比著往"上"的意思。。要強調"上來",一邊又重複::媽咪不讓我上來!
後來DD很生氣的發出"吼"的聲音。。然後把電話拿給我。跑了出去
我笑著和爸比形容剛才DD的表情和想表達的意思。。
後來。。爸比掛完電話後。。
只見DD拿了張"上"的字卡氣呼呼的進來給我。要我和爸比說"上"。。懂不懂?是"上"。。。

我很訝異。我早上才教他的字卡。他下午居然還記得。。而且他生氣的出去只為了找這張"上"的字卡來給爸比看!!!((重點是爸比在電話那頭看不到丫))笑翻了我。。。。

爸比::你懂不懂..是上..上!!!((去就定位.舉手罰站><


邱泓碩張如玫呂宗恩以及其他 16 人都說讚。

 

 (RYAN 3Y5M-媽咪你的高麗鞋
2013.4.18
剛邱洋洋說..媽咪你把高麗鞋..拿出來幹嘛....))我聽沒有...他還比給我看...搞了半天..是說""高跟鞋"""



又說..媽咪你出去要穿高跟鞋哦..才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