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3y寫功課)
媽咪在煮菜。DD說媽咪我要來寫功課!
沒想到。一出來真的看見他翻出哥哥以前的本子在描寫而不是亂畫。^^/
還一直問我...漂亮嗎??對嗎??

黑琵OS;:爸比...我家的寶貝字體..還好不會像到你..哈哈!!
 

 
 相片:(Ryan3y寫功課)
媽咪在煮菜。DD說媽咪我要來寫功課!
沒想到。一出來真的看見他翻出哥哥以前的本子在描寫而不是亂畫。^^/
還一直問我...漂亮嗎??對嗎??

黑琵OS;:爸比...我家的寶貝字體..還好不會像到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