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想說-RYAN 3Y5M)
小孩的情緒管理真的需要大人去養成嗎..
遇到挫折就用哭來生氣....
遇到無法完成的..就用唉唉叫來表達..

我也好想用唉唉叫回應他哦...
但我卻要忍住性子...回應他::可以請說"誰誰誰,請幫忙"....
又或者對他說:來!你看..就這樣丫..對吧!!!
可以不要用哭來說話,,OK!!!!!!!!

換來他的"笑容回應我",,,,
這是送我的禮物是吧!!!><"



 相片:(黑琵想說-RYAN 3Y5M)
小孩的情緒管理真的需要大人去養成嗎..
遇到挫折就用哭來生氣....
遇到無法完成的..就用唉唉叫來表達..

我也好想用唉唉叫回應他哦...
但我卻要忍住性子...回應他::可以請說<"">

Ruru Lin 、邱泓碩蔡靜怡以及其他 20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