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麻OS:::常常聽到DD連上廁所都要開心的哼唱著歌...早上一看到我就說..good morning,,,當我在廚房忙時.他自己看著相機裡的照片笑的樂不可支時..我想這就夠了。。。))

內文::
我不要孩子一定要優秀,但我要他們學會快樂,學會生活,學會尊重,學會與人相處,對世界充滿好奇並保持高度興趣。

就如同喜愛的作家簡媜於《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書裡所言,當我們年老,家庭與工作都不是主要的,該學會的其實是與自己相處的能力,你不就也豁然開朗該怎麼養育我們的孩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