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小廚房-乾煎魚201403)
我只用了家樂福丫姨推薦的平價鍋也能煎好魚。
第一次想嘗試用滴油的方式滑過鍋子煎魚,沒想到成功。(因為我討厭油膩膩,油浸魚身)
另外記住丫母的方法,小火就是了,就不要管它,等魚可以滑動,就可以翻身了。
但我發現平底鍋炒菜,煎魚都超好用的。
總之,就是有耐心等它熟哦。
 — 覺得好美。

相片:(黑琵小廚房-乾煎魚201403)
我只用了家樂福丫姨推薦的平價鍋也能煎好魚。
第一次想嘗試用滴油的方式滑過鍋子煎魚,沒想到成功。(因為我討厭油膩膩,油浸魚身)
另外記住丫母的方法,小火就是了,就不要管它,等魚可以滑動,就可以翻身了。
但我發現平底鍋炒菜,煎魚都超好用的。
總之,就是有耐心等它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