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媽咪你看dd弄倒我的積木。(dd,,哥哥不讓我玩 )
好,心想:我該罵誰?發脾氣?
媽咪:(語氣平穩)哥哥你過來,哥哥,你去拿另一個玩具玩吧(他沒有說不)
媽咪:dd你要玩,就玩,不想玩,就負責收(散在他眼前的積木),dd無奈的看著地上沒說話
幾分鐘後,默默的收起來(因為覺得Ian拿出來的玩具又更有趣)但他不敢開口問哥哥可以一起玩嗎?心想一定會被拒絕!就跑來身邊和我撒嬌說,媽咪我陪你看電視。
我說,你想玩,但你是不是應該為你剛的行為和哥哥說什麼呢?(一方面和哥哥說,dd說到做到了,你讓他一起玩吧)
(就這樣二個又玩在一起了)
 — 覺得好一點兒。


相片:Ian,,媽咪你看dd弄倒我的積木。(dd,,哥哥不讓我玩 )
好,心想:我該罵誰?發脾氣?
媽咪:(語氣平穩)哥哥你過來,哥哥,你去拿另一個玩具玩吧(他沒有說不)
媽咪:dd你要玩,就玩,不想玩,就負責收(散在他眼前的積木),dd無奈的看著地上沒說話
幾分鐘後,默默的收起來(因為覺得Ian拿出來的玩具又更有趣)但他不敢開口問哥哥可以一起玩嗎?心想一定會被拒絕!就跑來身邊和我撒嬌說,媽咪我陪你看電視。
我說,你想玩,但你是不是應該為你剛的行為和哥哥說什麼呢?(一方面和哥哥說,dd說到做到了,你讓他一起玩吧)
(就這樣二個又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