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自己的期許加在孩子身上,或許他們也能有自己的一片精彩天空


(IAN 6Y11M-201403)
睡前問了寶貝;;;;;
媽咪明天載你去上課好不好?
IAN:::不是爸比要載我嗎
媽咪;::我想載你去丫..
IAN::::可是我不想爸比放假還讓你那麼早起床載我去上課...我怕你太累了..((哈..你要載我也可以啦...))

((黑琵OS::::謝謝你這麼貼心吔...................)))晚安囉..寶貝!!
 — 覺得開心;

相片:(IAN 6Y11M-201403)
睡前問了寶貝;;;;;
媽咪明天載你去上課好不好?
IAN:::不是爸比要載我嗎
媽咪;::我想載你去丫..
IAN::::可是我不想爸比放假還讓你那麼早起床載我去上課...我怕你太累了..((哈..你要載我也可以啦...))

((黑琵OS::::謝謝你這麼貼心吔...................)))晚安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