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6y-小一課題20131225)
每天都要檢查功課....
對這種有主見的孩子。為了不爭鋒相對。。我只採取。大略看過。問了孩子自己有無先檢查過。(而我也和老師詢問過,簽名的意義何在?老師說和學生們說過功課是他們和老師的問題,有沒有完成,都和家長沒有關係。也因此老師說二年級是不用我們家長簽名了)

昨天卷紙上要造句:題目是美麗。。孩子硬要寫"我美麗的媽媽。"
(我告訴他。這不叫造句是短句,他說他也看過別人這麼寫,我也不想和他再討論下去)
今天回來和我說,媽咪你是對的!!!(我還一頭霧水)
孩子解釋道,昨天的造句!!老師叫他重寫一遍!!
(我只淡淡的回答:嗯)

 — 覺得不錯。

相片:(IAN 6y-小一課題201312)
每天都要檢查功課....
對這種有主見的孩子。為了不爭鋒相對。。我只採取。大略看過。問了孩子自己有無先檢查過。(而我也和老師詢問過,簽名的意義何在?老師說和學生們說過功課是他們和老師的問題,有沒有完成,都和家長沒有關係。也因此老師說二年級是不用我們家長簽名了)

昨天卷紙上要造句:題目是美麗。。孩子硬要寫"我美麗的媽媽。"
(我告訴他。這不叫造句是短句,他說他也看過別人這麼寫,我也不想和他再討論下去)
今天回來和我說,媽咪你是對的!!!(我還一頭霧水)
孩子解釋道,昨天的造句!!老師叫他重寫一遍!!
(我只淡淡的回答:嗯)
39讚

 

(IAN 6Y, RYAN 4Y -聖誔快樂20131225)
聖誔節的天氣還真是...映景丫..
今天的高雄早上也是有涼意...中午暖哄哄..
台北的朋友們更要作好保暖哦.....
記得和自己珍惜的人抱緊緊哦.....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心暖暖 !!
 — 覺得開心。

相片:(IAN 6Y, RYAN 4Y -聖誔快樂201312)
聖誔節的天氣還真是...映景丫..
今天的高雄早上也是有涼意...中午暖哄哄..
台北的朋友們更要作好保暖哦.....
記得和自己珍惜的人抱緊緊哦.....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心暖暖 !!

34讚

(IAN 6Y, RYAN 4Y-足球樂20131223)
看見光明的感覺真好.....................................
 — 覺得自由自在。
相片:(IAN 6Y, RYAN 4Y-足球樂201312)
看見光明的感覺真好.....................................


30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