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屬於小芬的日子

大夥約了去陽明山走走.

當然好戲在晚上囉

晚上的聚會.
又是一場因感動而哭的浠浬花啦的生日party
但也有很多驚喜。那就是我和香君送的"special"哈哈哈!
一聲聲的"真心話大冒險"讓小芬"冒險"了起來!

沒想到這次是哭成一團
小芬的二個同學也哭
小芬自己也哭
而小翎更因為拿了禮物給小芬就先哭
而我是因為看到小芬哭而哭
好不容易止住了淚水
小芬更因為看到我的卡片
又哭了
我更是不行了

這..這..這..怎麼回事哩
現場的二位男性.應該摸不著頭緒吧

要我重覆卡片的內容嗎
應該是醬吧
**********************************************
詩芬.
每年到這個時候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原來我們認識那麼久啦
現在的我幸福著,因為維尼
而你也幸福著,因為大胖
更因為大夥的友誼而幸福著。
而我即將走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也希望妳(們)能進入人生另一個美好的階段
記得哦
我們要一起牽著另一伴和小傢伙們的手一起走下去
好嗎!
**********************************************
或許當初我在寫卡片時..就很想哭了
因為真的想對小芬這麼說.."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還有小涵,香君,小翎。。)
這是我衷心希望的..
當初的一段感情,讓我看著小芬走過來
在我面前的失魂落魄/走在路上像是無魂的軀體/空洞又無助的眼神
那時的我聽著她敍述事情的始末,跟著哭了起來。
真害。
那種痛是沒人能理解的!或許只有靠著自己走過來。
但我想勇敢的小芬做到了。

那天在生日聚會上。
當他看完卡片。就哭了
而我也因為如此。更想對她說一句"小芬,那是我想告訴妳的話"
但我卻哭的說不出話來。
或許我們或他們也不知我們為何而哭。。
但這就是友誼。

那份藏在心中彼此珍惜彼此的友誼。

********************
唉..女人怎麼回事
在場的三隻金牛(小涵/大胖/維尼)
一滴淚也沒有!堅強哩。
另一頭獅子(香君)也是..雖然後來似乎眼淚要出來了

但我想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生日party.

泡完溫泉/大夥坐在涼爽的星空下/喝著茶聊著五四三的感覺真好。

還好時間已晚//不然這群瘋狂的學妹又要來一次"真心話大冒險的還原現場v.s 跨年之夜"
他們直呼那天瘋到不行。可惜"學姐"都沒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