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本的不可能...
到帶給我一個震撼的消息....
* * *..
這個小生命在肚子裡..三週了...

當醫生宣布時..
我真的是..
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要問什麼...
看這那個小黑點...

等待下一次的檢查..
領了媽媽手冊...
好奇妙的感覺....
卻第一個想告訴我的二媽...

到了第二次檢查...
它變成了花生米...它的心臟就像花生殼裡的一顆花生

到了第三次檢查...
它...竟然成型了...還會翻身...
好奇妙...

它真的在我的肚子裡..
我不得不相信它的存在...


這週四個月了..
**************************
應該是知道寶貝是男是女了.
似乎大家都比我們還想知道...
原本期待的女娃兒...
是不是真的如此呢..
心裡想..
若相反..
又會如何..
但我不想去想了..
若失望..
那對寶貝太不公平了
不是嗎...
我希望寶貝的爸也是..
雖然你和我也期望著...
但不管她/他的到來是如何..
我告訴她/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健健康康的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